•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13:00:39 热度:

    2021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取得四连胜 石宇奇:做好当下一场场去拼!

    发球、回放网前、挑后场、进攻得分,一连串的动作之后,石宇奇赢下竞赛。就在4月22日的时候,代表江苏男团出战的名将石宇奇以21比16、21比19打败广东队的宋冉升,迎来了自己在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团竞赛中的第四场成功,带领江苏队闯入四强。

    自从上一年3月的全英公开赛之后,石宇奇只在9月参加了一场羽超联赛。最近这段时刻他终于可以频频参赛。4月17日,2比0打败重庆队的曾逸凡;4月19日,2比0取胜陕西队的赵培燚;4月20日,2比0轻取天津队的王登显;4月22日在男团八进四的竞赛中石宇奇对阵广东队的宋冉升。

    “一初步有点严峻,由于这场竞赛的对手比之前的强许多,他跟我是一批的球员,比较凶狠。”为了迎战宋冉升,赛前石宇奇做了许多准备工作。但竞赛初步后,石宇奇仍是遭遇了困难。“刚初步对他的球路不是很习气,而且前几场碰到的对手实力有限,强度没那么大,一旦速度快了之后,手上的感觉不是很好。”石宇奇说。

    赛后石宇奇正在承受记者采访时,国羽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出现,他对石宇奇开起了玩笑:“命运好啊!”夏煊泽所说的是本场竞赛的第二局,19平后,石宇奇连得2分,21比19确定胜局。看似有命运的成分,其实也是实力使然。“打了这么多年,面对要害分我都有自己的主见。”石宇奇坦言,“其实刚初步有点严峻,打到这个比分上,比之前反而更放松一些。”

    国家队的日常练习、竞赛中夏煊泽对石宇奇要求很严峻,但他也知道自从2019年7月印尼公开赛受伤以来,石宇奇一路走来并不简略,克服了许多困难,现在他现在特别需求加强的就是竞赛的感觉。

    “今日感觉不怎么样。”与宋冉升的竞赛,已经是石宇奇在全国冠军赛的第四场竞赛了,但是他的竞赛感觉仍是不太好。“竞赛感觉不是很好,平常练习对立面都是比较了解的队友,碰到不是特别了解的对手,在场上就会有点乱,面对生疏球路,临场感觉就会差许多。”石宇奇标明接下来还要持续寻觅不同情况下的竞赛感觉。

    虽然竞赛有些弯曲,但石宇奇认为感受这种剧烈的对抗是好事情。履历了手术、伤病之后重返赛场,石宇奇的心态也不免发生了变化。“我现在只想做好当下,掌握好今日,拼下这一场,再好好为下一场做准备。”石宇奇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