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3:42:52 热度:

    UFC赛场又现中国新秀沙依兰 他将在5月23日出战乔什-库里宝

    就在近期的时候,又一位来自中国的选手将演出自己的UFC首秀,这便是本年26岁,来自新疆的沙依兰(Sha Yilan)。他将于北京时间5月23日举行的UFC赛事中对阵澳大利亚人乔什-库里宝(Josh Culibao),这将是一场羽量级对决。

    乔什-库里宝现在战绩为8胜1负1平,其间5次KO对手制胜。现年26岁的库里宝在上一年以8战全胜的战绩被UFC签下,但是在2月的八角笼首秀中遭到贾林-特纳(Jalin Turner)的TKO结束。10月份,库里宝又出站了查尔斯-朱德因(Charles Jourdain),双方在打满三个回合后以分歧断定打平,使得库里宝在UFC尚未尝一胜。

    绰号“金刚狼”的沙依兰现在战绩为17胜6负,其间7次KO,5次克服制胜。他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并结束了其间的5位对手。沙依兰是中国选手中为数不多的摔跤手,具有超卓的抱摔技能和地上控制能力,是一位可贵的GNP打法的选手。此外,他也具有不错的站立冲击技能,因此在各个方位都具有结束对手的能力。沙依兰在2019年入选了UFC学院计划,在UFC上海精英练习中心承受练习,结业后各项数据超卓,成功签约了UFC。

    UFC搏斗之夜:冯特 VS 加布兰特将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拉斯维加斯UFC Apex内举行。当晚,中国女子草量级选手闫晓楠(Yan Xiaonan)也将上台比赛,对手是前冠军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