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3:36:14 热度: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理解日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称与东京奥运无关

    就在今天(4月22日)凌晨的时候,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21日在以在线形式举办的执委会后举办记者会,就东京都因新冠疫情延伸估计将再次发布的急迫事态宣言表明:“了解这是为迎接黄金周,政府为预防疫情扩大而提早采用的对策。与东京奥运会无关。”他不认为这会对奥运会的举办形成影响,或是为完成办赛而采用的措施。

    关于对约3个月后的奥运开幕感到达观的依据,巴赫列举了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等给出的科学主张,自信地表明“较高的疫苗接种率将使奥运村变成十分安全的场所”。虽然日本的接种进度缓慢,但他以美国等为例,估计“(开赛前)许多参赛者应该会接种”。这与对举办奥运持否定态度的日本国内言论再次形成了明显反差。

    日本政府因疫情再次延伸,计划在23日的对策总部会议上决定对东京都、大阪府等地发布急迫事态宣言。

    关于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暗示可能会推迟至6月作出终究判断的观众人数上限,巴赫关于空场举办是否会成为选项之一的提问并未作答。

    日美首脑会谈上美国总统拜登支撑日本首相菅义伟对举办安全奥运的努力,巴赫对此表明晰欢迎。他还说到取得奥运参赛资历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和初次称霸高尔夫球美国大师赛的松山英树等人的超卓表现,关于打败白血病的池江,他称赞道“这是一个奥运选手绝不放弃的实在故事,将激励全世界的运动员”。

     

    巴赫还表明有意在5月17、18日广岛县的圣火传递期间访日,并称此事“尚处在计划阶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