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3:25:23 热度:

    2021斯诺克世锦赛特鲁姆普提前加冕年终世界第一 次轮迎战吉尔伯特

    就在今天(4月22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完毕第5比赛日的争夺,国际第一贾德·特鲁姆普10比4轻取利亚姆·海菲尔德行进16强,将战上届四强选手大卫·吉尔伯特。

    在最近两个赛季,特鲁姆普是最具统治力的选手——可以说没有之一,拿下11个排名赛冠军。就算他在世锦赛止步16强,赛后国际排名体系中扣除两年前50万英镑的国际冠军奖金,一同让国际第二罗尼·奥沙利文完结卫冕再加上50万英镑,国际第一的宝座也会继续留在特鲁姆普这边。

    不过现年31岁的特鲁姆普仅有的要点就是拿下个人世锦赛第二冠,他要先在16强与大卫·吉尔伯特进行25局13胜的争夺。近年来,世锦赛首轮对特鲁姆普而言总是充溢惊险,从2016年起他两次以10比8赢下首轮,还有两次是以10比9,还有一次8比10不敌罗瑞·麦克劳德。

    这次他总算能彻底掌控局势,将海菲尔德的挟制降到最低。特鲁姆普单杆116分局面,随后又有4杆60 在第一阶段确认7比2的抢先优势。第二阶段回来特鲁姆普单杆51分和84分拿到赛点,海菲尔德用一杆50 追分并打出单杆138分救下一个赛点,但反击未能继续,特鲁姆普单杆最高52分以74比22超分制胜。

    连续11年在世锦赛正赛现身的特鲁姆普说:“利亚姆打出一些适当超卓的表现,打得很自在洒脱,打丢了些球。这场比赛很享用,很流转,我们都在拼进攻。我试图像21岁的自己那样打比赛,来点兴奋影响的,让自己打得快乐。曩昔一年我宅了太久,所以想把全部时间都耗在谢菲尔德。”

    “本赛季我有几回赢了冠军拿了奖杯开车回家,过了几小时再和亲朋好友欢庆反倒没有特别享用的感觉。这次我弟弟跟我一同来了,让我有时机能第一时间和人分享这份快乐。”

    特鲁姆普还被问及如何看待巴里·赫恩即将卸职WST掌门人一事,他说:“他为斯诺克竭尽所能,这是他的第一份热爱和热情的所在,感染了每一位吃苦尽力的人,才把我们带到今天的地步。”

    “现在该由球员和背地里的另一批人去做一些改动,并将斯诺克提升到下一个层级。他可以坐一旁了,为把我们带到这一步而感到自豪。”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