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3:25:21 热度:

    希金斯威廉姆斯再战2021斯诺克世锦赛 2018决赛堪称史诗巨作

    马克-威廉姆斯vs希金斯!

    就在今天(4月22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这个对阵让很多老球迷热血沸腾!两人将上演继2018年世锦赛决赛之后的又一次克鲁斯堡对话。第二轮比赛为25局13胜赛制,比赛将在周五进行。

    威廉姆斯首轮10-4战胜了27岁的克莱吉,全场18秒一杆,威廉姆斯是本赛季均匀出杆速度最快的选手,本赛季均匀18.07秒一杆。克莱吉资格赛终究一轮筛选了赵心童。

    2005年,克莱吉还是个小朋友的时分,威廉姆斯曾与他有过一张合照,16年后两人成为了世锦赛首轮的对手,威廉姆斯第一阶段5-4抢先,第二阶段连赢5局,拿走成功。

    在第二阶段比赛等候出场的时刻里,威廉姆斯还和儿子开起了玩笑,一拳弄掉了二儿子的帽子。专业坑娃的爹,实锤了。赛后,威廉姆斯回到房间和家人一起吃了汉堡、薯条、炸鸡。

    威廉姆斯上一次和希金斯在世锦赛相遇就是2018年的那场决赛,那场比赛被认为是克鲁斯堡历史上最精彩的决赛之一,当时金左手18-16取胜,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在威廉姆斯和希金斯的交手中,巫师20胜18负。

    46岁的威廉姆斯标明自己打得非常好,每个方面都很好,能在压力下坚持自己的发挥。威廉姆斯期待和希金斯的第二轮比赛,金左手说:“我输给过他很屡次,咱们在这里交手了很屡次,我赢过他,他也赢过我,那场世锦赛决赛是我作业生涯里的最佳比赛。不论输赢,我都会很享用行将到来的比赛。”

    希金斯本赛季在球员锦标赛决赛大胜奥沙利文,夺得作业生涯第31个排名赛冠军,而威廉姆斯本赛季也获得了一个排名赛冠军,作业排名赛冠军总数达到了23个。75双雄在46岁的年岁依然风貌不减当年。世锦赛之前,曾有网友晒出75三杰(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的合成图,配文是史上最佳,威廉姆斯则标明把我P下去吧,我不配。尽管冠军数量不及其他两位,但威廉姆斯的成果也肯定可以让他载入史册。

    29年的时刻,从少年到中年,希金斯和威廉姆斯见证了互相的成长。从2018年世锦赛决赛之后,两人尽管有过五次交手,但都不是大型排名赛,交手战绩不具有太大的说服力。周五的这场对话将格外引人注重。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4月23日 21:30

    4月24日 17:00

    4月25日 02:00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