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2 12:56:59 热度:

    全运会羽毛球男团资格赛 周泽奇刘亮单打建功为湖南队挺进决赛

    就在4月20日的时候,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资历赛男团比赛进入到倒数第二轮。A组湖南队和湖北队上演了一场事关全运会决赛阶段门票的“生死战”。周泽奇、张稳/周志宏、刘亮帮忙湖南队3比0制胜对手,提早确定了一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

    在本轮比赛之前,A组的福建和湖北都取得了两场成功,湖南和江西只要1场成功。终究一轮,湖北队轮空,湖南队对阵本组实力最为强劲的福建队,江西队则迎战此前未有胜绩的河北队。因此本轮湖南队和湖北队的直接对话,将决议本组的一个全运会决赛圈资历的归属。

    第一场男单的比赛成为比赛的要害,看台上构成两支强壮的拉拉队,没有比赛的湖南女队队员也来助威。经过91分钟的比赛,周泽奇以21比19、6比21、21比18打败孙翱翔,拿到了要害的成功。

    “孙翱翔和我一起从小打到大,两头比较了解,差不多一起进国家队。”周泽奇赛前想到了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他的压力会略微大一些,究竟现在他还在国家队,我现已回到省队了。”

    此前在19日的比赛中,湖南队2比3不敌江西队,周泽奇也遭受输球。面临本场要害战,他被安排在非常重要的一单方位。“今日我们和湖北谁赢谁出线,我这一分很要害,赢了往后后边队友会轻松一些。”周泽奇说,“教练把我安排在一单方位,主要是团体赛前面拿分有利于团队树立决计,在我们三个单打中,我的年纪相对大一些,或许阅历比他们足一些。”

    赢下比赛的那一刻,周泽奇倒地庆祝。“非常激动,感觉解脱了,很久没有打这么长时间的对抗了。”周泽奇说。对于比赛制胜的原因,周泽奇坦言自己打得更为放松。“我没有那么大压力,我输了,后边会有队友帮我挡着。因为我们整体实力略微强一点。”

    正如周泽奇所言,在后边的比赛中湖南队的发挥更胜一筹,男双老将张稳和小将周志宏以21比8、21比17轻松击败了湖北组合朱俊豪/章涵宇,帮忙部队再拿一分。

    “这场球关系我们出线,我们拧成一股绳。周泽奇制胜后,我们压力没那么大,打得更开了,压力都给对手了。”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老将张稳表明。

    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小将周志宏坦言遇到这种要害战还是很有压力,也很严重,但是好在一旁的张稳一直在鼓舞他。“尽量把阅历传授给他们,往后湖南队的大旗还要传给他们。”张稳表明。

    第三场湖南队派出的是“00后”小将刘亮,他苦战三局以21比17、14比21和23比21击败朱轩辰,为湖南队确定胜局。这场比赛刘亮赢得很困难,尤其是在决胜局一度17比20落后的情况下,他抛开杂念,连续抢救赛点并终究回转制胜。“尽管赢球,但我对自己今日的体现不是很满足,技战术和赛前预备没有发挥出来。”刘亮表明,“赛点的时候,反而没有想那么多,便是不能抛弃,这场球自己有优势,就一分分打,效果就赢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