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1 15:44:36 热度:

    斯诺克世锦赛特鲁姆普1杆破百4杆60 暂时7-2领先海菲尔德

    就在今天(4月21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现世界第一、2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状态喜人,他以1杆单杆破百和4杆50 ,在第一阶段竞赛中以7-2暂时抢先利亚姆-海菲尔德。两边第二阶段竞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晚21:30继续进行。

    特鲁姆普与海菲尔德此前曾有过3次交手,现世界第一2胜1负占有上风。不过两边自2018年欧洲大师赛正赛首轮以来再未会面,那次,特鲁姆普4-0获胜。世锦赛首轮选用19局10胜制,分为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9局。

    首局,特鲁姆普就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经过精准长台上手,直接轰出单杆116分,以116-0先胜一局。第二局,两边打得有些胶着。特鲁姆普首先上手,单杆38分后黑球失误。海菲尔德上手,单杆拿下52分后断掉。防卫大战中,海菲尔德解球时母球不小心摔袋,被罚4分。特鲁姆普拿下单杆26分,以68-52再胜一局。第三局,两边前半局打得十分胶着,特鲁姆普甚至出现了3次母球摔袋仍然能以28-27抢先。尔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28分,以56-27超分。尔后,特鲁姆普又做出2杆美丽的斯诺克,而海菲尔德先后2次没解到,被罚8分,以27-64再输一局。第四局,海菲尔德首先上手,单杆9分后粉球不进。特鲁姆普趁机拿下单杆36分。海菲尔德上手轰出单杆47分转防卫。海菲尔德再次上手拿下8分后超分。清彩阶段,海菲尔德打进黄球,特鲁姆普打进绿球,但没解到咖啡球,海菲尔德再次上手,最终以79-39扳回一局,大比分1-3落后进入局间歇息。

    歇息回来,第五局,海菲尔德首先上手,单杆8分后红球不进。特鲁姆普趁机上手,但单杆47分后,在击打蓝球时不小心撞进咖啡球犯规,被罚5分。海菲尔德尝试进攻未果,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单杆轰出75分,以122-13再胜一局。第六局,特鲁姆普首先打进红球,母球贴绿球防卫。海菲尔德解球成功,特鲁姆普推中袋红球不进,海菲尔德趁机上手,单杆53分后失误。特鲁姆普再次上手,单杆拿下65分,以66-53再下一城。第七局,特鲁姆普防卫漏球,海菲尔德趁机上手,打出单杆77分,以77-0再扳一局。第八局,特鲁姆普首先上手,直接轰出单杆86分,以86-0一杆取胜。第九局,海菲尔德首先上手,但单杆21分后失误。特鲁姆普单杆轰出73分,以73-21再胜一局,大比分7-2抢先结束第一阶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