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1 14:13:06 热度:

    2021年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重燃战火

    因为疫情而暂停一年的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4月17日-18日在上海火热重启。因为去年的特殊情况而无法重聚的球友们压抑的热情在此次竞赛中爆发,使竞赛异常火爆,在主办方提早两周截止报名的控制下,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共1020名球友参加,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疫情后的第一场“王者之志”竞赛。

    经过了疫情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感遭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而羽毛球作为一项能充沛运动相互沟通而又保持必定安全距离的运动就越来越遭到大家的欢迎。在本年的竞赛中,除了连续几年来参加的球友之外,越来越多的新球友参加到了竞赛中。除了剧烈厮杀的“正赛”之外,场外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王者闯关活动”“一球取胜”等小游戏让正在候场或许现已筛选的球友们在场外也感遭到了羽毛球的趣味。

    在竞赛第二天,林丹惊喜现身球场,让球场的球友们热血沸腾。脱离国家队之后的林丹再次出现感觉状况依然在线。而提及国家队,林丹表示道,他们现在换了新装备必定能有崭新的相貌。对于他们行将踏上的奥运征途,林丹对于中国队十分有决心,:“我觉得国羽现在全部都拿金牌也不是没有可能,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面临竞赛。”林丹说到。随后林丹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一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为此次王者之志上海的开幕战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经过了两天的比赛,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在颁奖台上我们又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这些活泼在业余羽坛的高手们来自各行各业,缺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脸。“王者之志”业余赛的建立不仅让更多的球友以球会友,更为球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本年,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国际友人的参加,相信未来我们会知道更多的朋友,一同享用羽毛球,享用运动,享用生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