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1 14:13:04 热度:

    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谌龙率福建三连胜 各小组出线形势明朗

    4月20日,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集体资格赛进入第四个竞赛日。

    今日仅进行了男团小组赛,谌龙领军的福建与江西缠斗了五场,结果以3-2险胜,石宇奇率江苏豪取四连胜,卫冕冠军北京再遭败绩。

    男团,A组中,云集很多国手的福建队对垒江西,首场单打,准备充分的江西选手李诗沣以21-12、21-18打败了福建的翁泓阳,随后刘成/何济霆21-7、21-13力克江西的王鹏程/朱家辉,协助福建扳平比分。

    第三场赵俊鹏为江西又拿下一分,韩呈恺/欧烜屹则为福建再度扳平比分,决胜场,谌龙打败了江西小将叶浩坤,福建3-2险胜江西,获得三连胜。

    同在A组的湖南和湖北在本轮相遇,首场周泽奇鏖战91分钟,2-1险胜孙翱翔,为湖南获得开门红,第二场双打,张稳/周志宏再得一分,随后刘亮2-1打败了朱轩辰,为湖南锁定胜局,湖南3-0轻取湖北。

    目前,湖南战绩是两胜一负,湖北为两胜两负。

    B组,具有多位国手的浙江队迎战实力一般的安徽,任朋嶓2-1打败黄禧龙为浙江得到第一分,随后国手组合周昊东/王懿律以21-15、21-10轻取郑翔/杜越。

    第三场单打,浙江的林贵埔以21-6、21-15横扫安徽的俞嘉豪,浙江3-0打败安徽, 获得三连胜 。该组的四川3-2打败广西,相同获得三连胜,广西三连败。

    C组,辽宁3-1力克山东,顾俊峰、张维伊和李俊慧/邸子健为辽宁各得一分,山东的一分则是郭昱辰/郭新娃获得 。

    卫冕冠军北京队此前现已连输两场,本场对手是广东队,首场单打输掉后,张楠/冯彦哲在先赢一局情况下被广东的任翔宇/梁伟铿2-1逆转,广东的雷兰曦又拿下一分,最终北京0-3不敌广东遭受三连败,广东则获得三连胜。

    D组,此前三连胜的江苏本场对手是天津,此前进场过两次的石宇奇再次露脸,跟着进场次数的增多,石宇奇的状况越来越好,他以21-12、21-9横扫天津的王登显。

    随后江苏组合谭强/蔡瑞卿以21-8、21-6速胜天津的李志阳/陈可,第三场进场的陆光祖以2-0打败高政泽。江苏3-0打败天津,豪取四连胜,位列该组第一。另外上海3-0轻取陕西,重庆3-0打败山西。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