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0 15:57:35 热度:

    朱婷全运会各项记录创下单场得分新高 东京奥运会可期待更多精彩!

    近几天内,当今世界女子排坛的三大强攻好手朱婷、艾格努和博斯科维奇纷纷创造了个人的单场比赛得分新高,而她们所代表的三支国家队也都入围了东京奥运会的决赛阶段,因此今夏奥运会的女排赛场必然是精彩可期。

    就在这近几天的时间内,当今世界女子排坛的三大强攻能手朱婷、艾格努和博斯科维奇纷繁创造了个人的单场竞赛得分新高,而她们所代表的三支国家队也都入围了东京奥运会的决赛阶段,因而今夏奥运会的女排赛场必然是精彩可期。

    在之前于河北秦皇岛进行的陕西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A组第二轮竞赛中,朱婷代表河南队在与辽宁队的五局激战中独揽46分,率领河南队最终以3比2打败对手,取得了一场赢得决赛阶段参赛资历的关键胜利。此前,国内女排单场得分纪录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攻手李盈莹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一场与上海队的竞赛中创造的45分,当时她打破的正是之前由朱婷坚持的43分单场得分纪录。不过,因为全运会预赛没有官方技术统计,因而朱婷得到的46分并未被中国排协正式确以为新的国内女排单场得分纪录,但如此表现足见朱婷现在状态正佳,而具有一个火力全开的朱婷也是中国女排今夏力求奥运会卫冕的最大保障。

    不过,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对手也不短少实力派的强攻能手,其间就以意大利女排的艾格努和塞尔维亚女排的博斯科维奇最为杰出。近日在2020-2021赛季意大利女排联赛决赛首回合中,艾格努所在的科内利亚诺队以3比2打败诺瓦拉队,而艾格努全场竞赛独得47分,改写了个人在正式竞赛中的得分纪录。

    同样是在近期演出的土耳其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次回合竞赛中,博斯科维奇领衔的伊萨奇巴希队虽然以2比3负于土耳其航空队,但博斯科维奇全场贡献44分,也改写了个人在正式竞赛中的得分纪录。三位女排强攻能手在奥运会之前都展现出如此上佳的竞技状态,也令东京奥运会上的中国女排、意大利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更受注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