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0 15:57:33 热度:

    福布斯发布30岁以下欧洲最具影响力人物 埃格努梅总蒂姆入围

    就在本月初的时候,福布斯发布第六届欧洲地区“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意大利女排强力接应埃格努、男人网坛世界第二梅德韦杰夫、上一年美网冠军蒂姆、曼联球星拉什福德、上一年环法总冠军波加查等在列。

    在这份2021年的欧洲U30榜单中,社会影响力、文娱、零售与电子商务、体育与游戏、科学与医疗、媒体与营销、艺术与文明、制作与工业、科技与金融等范畴的革新者都榜上有名。

    22岁的埃格努是榜单中仅有的排球选手,2020年她带领科内利亚诺获得联赛冠军,也是2019年联赛的MVP。作为强力接应她带领意大利女排将在今年夏天出战东京奥运会。

    24岁的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现在世界排名第二,被誉为未来十年的明星球员。2020年梅德韦杰夫进入美网四强和2021年澳网决赛。27岁的奥地利选手蒂姆是上一年美网的冠军,也是男人网坛第一位90后大满贯冠军。

    26岁的高尔夫选手琼-拉姆在上一年7月夺得纪念高尔夫球赛冠军,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27岁的游水女将舍斯特伦是瑞典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女子游水金牌的选手,东京奥运会她将第四次站上奥运赛场。

    22岁的斯洛文尼亚车手波加查获得了上一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他是环法自1904年以来最年青的车手,也是1983年以来首位在环法自行车赛首秀中夺下总冠军的选手。

    23岁的曼联球员拉什福德参加过2018年世界杯,在上赛季英超暂停期间,从前建议过为贫穷儿童的筹款举动,迄今一共筹得善款2000万英镑,极大了改进了英国贫穷儿童的境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