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4:57:41 热度:

    匈牙利女选手夺得现代五项世界杯第二站 这也是她首尝胜果!

    就在4月14日的时候,匈牙利姑娘Michelle Gulyas 在索菲亚世界杯第二站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金牌,在激光跑环节排名提高四位,终究轻松获胜。

    这场胜利为这位21岁的年轻人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突破,她此前曾赢得了赛季初的匈牙利室内公开赛冠军,现在正与Tamara Alekszejev(匈牙利)等人抢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冠军,后者今日取得第六名。

    常规赛最终一次女子竞赛中,Gulyas(匈牙利)站上领奖台,和她一同出现在领奖台上的,是另一名在她出生前一年就参与了现代五项竞赛的老将,一同也是初次取得奖牌的人。

    Francesca Summers是本赛季第三位取得个人奖牌的英国女子,令人瞩目的是,她在最终一圈逾越了传奇的白俄罗斯匈牙利Anastasiya Prokopenko,与队友Joanna Muir(英国)合作,咬紧了银牌,后者取得第四名。

    Prokopenko(白俄罗斯)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之后的2018年曾取得冠军,一记迅猛的冲刺她赢得了铜牌的回归,从第16位到登上领奖台,再次证明了36岁的年纪对于奖牌的抢夺并无妨碍。

    墨西哥选手本赛季的势头很猛,Mayan Oliver排名第五,俄罗选手Gulnaz Gubaydullina(第七名)和土耳其的Ilke Ozyuksel(第八名)进入前八名。

    激光跑的戏剧性地改变了排名,两位最早开始的运动员-匈牙利(俄罗斯)和中国的张晓楠别离取得了第11和第10名。

    Gubaydullina (俄罗斯) 一如往常是泳池女王,以 2:10.08的成果抢先紧随其后的日本选手 Rena Shimazu (2:13.81) 和 Gulyas (匈牙利, 2:14.09)。

    两名选手在剑道上取得了肯定的抢先优势,他们是中国选手张晓楠和Ibatullina她们都取得了 27胜/8负的好成果。

    Ibatullina (俄罗斯),2019世青赛的冠军、欧锦赛冠军,现已锁定了东京奥运的入场券, 凭仗在擂台赛环节最终的胜利又取得了两分。

    Alekszejev (匈牙利)和Sunwoo Kim(韩国)以24胜/11负的成果排在在她们身后。

    马术环节令人惊艳,合计10名选手取得了 300 的满分,其中包含激光跑健将 Prokopenko (白俄罗斯) 和 Ozyuksel (土耳其)。

    Muir (英国)凭仗马术环节零失误排到了积分榜前列, 一同Summers (英国) 也以仅仅两分的罚分和队友一同保持了竞争力。 Oliver (墨西哥)也拿到了 298, Ibatullina (俄罗斯, 293) 和张晓楠(286)一同 抢先 20秒进入了激光跑环节。

    对22岁的Ibatullina(俄罗斯)而言,竞赛的前半部分较为安静,她果断地射击,但只能说此刻追赶者的巴望比领导者的镇定更有力。

    Gulyas(匈牙利),Muir 和 Summers(英国)和Oliver(墨西哥)立即进入前10名,尽管Alekszejev(匈牙利)表现糟糕,但让抢先者感觉到追兵仅仅时间的迟早,射击的不利发挥,为追赶者敞开了更大的门。

    第三圈是主要变化发生的时分:Gulyas(匈牙利)超过了张晓楠,不久就在疲倦的Ibatullina(俄罗斯)手中夺过了控制权。

    在最终一圈,Prokopenko(白俄罗斯)成功反超,进入银牌方位,但Summers (英国)迅速赶到她身边,并保证英国女子能在本此东京奥运资格赛赛季中年保持非凡的奖牌记载,终究以2秒赢得对决,以落后冠军8秒的速度完成了竞赛。

    Gulyas (匈牙利)说: “这是我的榜首枚世界杯奖牌,我真的很快乐。我试着专心于自己和自己的表现,尽力而为,并取得了成功。很难在两周之内参与两次竞赛,我也参与了布达佩斯的竞赛,可是上星期我很紧张,设法提高了表现,所以我真的很快乐。这是我的榜首枚世界杯奖牌,我真的很快乐。我试着专心于自己和自己的表现,我尽力而为,并取得了成功。”

    Summers (英国)说:“我开心得 上天了。在最终一圈,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很快乐。那是一整天的狂风骤雨,但这便是现代五项运动,我无法告知你我现在有多快乐。赛道上有一些困难的弯道,骑行时确实很滑,可是幸运的是我身材矮小,能够敷衍,今日对我有帮助。Prokopenko在上届世界杯上击败了我,今日我扳回了一句,所以我真的很快乐。”

    Prokopenko(白俄罗斯)说:“我很快乐,由于教练说在布达佩斯和索非亚的最近两届世界杯上我的射击都不好,今日我十分十分拿手射击,我很快乐,我仅仅不断地,跑啊,跑啊。或许是由于年纪大而排在第三位!但这是现实:我参与现代五项运动现已有21年了,这很难。可是我很坚强,这是我的生活。在世界杯决赛中见!

    UIPM 主席评论

    UIPM 主席克劳斯·舒曼表示“在短时间内涵索非亚举办的第二届五项足世界杯决赛,是在十分困难的气候条件下进行的,雨量很大。得益于运动员的超卓准备以及马匹的超卓安排,咱们确实很好地展示了这项运动。咱们能够看到,运动员们首要集中精力在为期四周后的世界杯决赛,我信任咱们会在男人方面看到相同的超卓表现。这是一个十分激动人心,具有挑战性的结局,咱们在再次展示了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的含义。”

    观赛指南

    索菲亚世界杯第二站明天将跟着男人决赛而落下帷幕。请登录UIPMTV关注赛事直播, 或者登录UIPM官网查询竞赛成果。

    女子运动员仍然有两个拿到奥运门票的时机:5月塞克什白堡 (匈牙利)世界杯总决赛 和六月的埃及开罗世锦赛。

    女子决赛排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