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4:49:08 热度:

    中国射击队发布了最新集训名单:老中青三代备战东京奥运会!

    在结束了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之后,国家步枪射击队、国家手枪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近来在北京打开新一阶段集训。在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终究阶段集训名单中,既包含了奥运冠军庞伟以及魏萌、陈东琦等老将,也有王晓菁、杨皓然、熊亚瑄等中生代选手,还有选拔赛期间体现突出的姜冉馨、肖嘉芮萱、盛李豪等“00后”小将。

    3月底国家飞碟射击队、国家步枪射击队和国家手枪射击队先后结束了东京奥运会终究部队选拔赛,各队的奥运参赛阵型也随之发生。

    在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国家飞碟射击队集训人员包含男人多向选手于海成(山东),女子多向选手王晓菁(安徽)、邓维贇(上海),女子双向选手魏萌(山东)、张冬莲(江西),替补运动员为杜宇(河南)。

    在此前的飞碟射击队选拔赛第四场竞赛中,魏萌在女子双向决赛中打出了59中的成绩,追平了自己坚持的世界纪录。杜宇在男人多向决赛中打出48中,同样追平了世界纪录。

    在国家步枪射击队集训人员名单中,男人步枪选手包含杨皓然(河北)、盛李豪(江苏)、张常鸿(山东)、赵中豪(浙江);女子步枪选手为杨倩(浙江)、王璐瑶(浙江)、张雨(河南)、史梦瑶(河南)、陈东琦(内蒙古)。

    步枪选手名单中既有老将陈东琦,也有参与过屡次国际大赛的杨皓然,杨倩、张雨、盛李豪等年轻选手则是在选拔赛中通过了层层考验脱颖而出。杨倩在总共4场选拔赛中体现稳定,打出过超决赛世界纪录的好成绩,一人拿到10米气步枪个人和混团两个席位。“00后”小将张雨和年仅16岁的盛李豪也展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选拔赛零积分的两人是真正从“零”开始,终究拿到奥运参赛资格,并且盛李豪和杨皓然一样,都是一人身兼个人和混团两个项目。

    在国家手枪射击队集训人员名单中,女子选手包含姜冉馨(上海)、林月美(福建)、王倩(陕西)、熊亚瑄(江西)、肖嘉芮萱(辽宁);男人选手是庞伟(河北)、张博文(山东)、何正阳(河南)、林俊敏(浙江)、李越宏(山东)。

    其中最有目共睹的当属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此次入选奥运参赛阵型之后,这位35岁的老将行将第四次征战奥运赛场。在选拔赛第四场女子25米运动手枪竞赛中,熊亚瑄决赛接连6轮打出5发5中,终究打出44中的决赛成绩,大幅超出40中的决赛世界纪录。

    3支国家队已经在北京打开集训,继续备战东京奥运会。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个多月的时刻。7月24日,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竞赛中发生,杨倩和王璐瑶将向首金发起冲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