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7 热度:

    2021斯诺克世锦赛田鹏飞1杆破百连胜4局 4比3暂时领先希金斯

    就在今天(4月19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我国球员田鹏飞在与希金斯的对阵中,凭仗单杆111分的超卓表现连下4局,在第一阶段中暂时以4-3抢先。由于两头打得过慢,比赛只进行了7局就提前结束。剩下2局将在第二阶段继续进行。两头第二阶段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9日晚21:30初步。

    从2007年至今,希金斯与田鹏飞总共交手过3次,苏格兰“巫师”取得了全胜,而且每次的比分距离都会被摆开一点儿。不过两头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2015年英锦赛的事了。世锦赛正赛首轮选用19局10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原定要打9局。

    首局,田鹏飞首先上手,单杆21分后,没机遇转防卫。几番防卫后,希金斯蹭进左面中袋红球上手,单杆52分后,左面底袋红球不进停袋口。田鹏飞红球翻进中袋,但蓝球右侧顶袋不进。希金斯进攻左面底袋袋口红球未果,田鹏飞打进左面顶袋红球,但彩球没机遇转防卫。希金斯解球犯规,被罚4分 安闲球,但田鹏飞黑球不进,母球再次做住。希金斯连续5次解球失误,被罚20分,第6次成功。田鹏飞再次翻中袋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但清掉黄球后,绿球不进。希金斯打进绿球再防卫。毕竟,希金斯清掉粉球,以70-53先胜一局。

    第二局,希金斯精准长台上手,但彩球没机遇防卫。田鹏飞反做,希金斯解球犯规被罚4分,第2次解到。田鹏飞上手轰出单杆59分后断掉。此后,希金斯上手拿下18分后做球。尽管田鹏飞解球失误被罚分,不过他毕竟还是守住了胜局,以73-36扳平局分。第三局,田鹏飞在12-1时上手一杆清台,不过在黑球打进后,母球也随之落袋,因此他单杆只拿下111分,以123-8再胜一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田鹏飞连续出色状况,通过多次上手,以73-21再胜一局,大比分3-1抢先进入局间歇息。

    歇息归来,第五局,两人陷入胶着状况,得分都是零敲碎打的。希金斯手感欠佳失误频频,而田鹏飞则是掌握住了彩球的机遇,以65-44连胜4局,大比分4-1抢先。第六局,希金斯终于找到状况,单杆轰出71分,以99-0追回一局。第七局,希金斯又是通过多次上手,以67-17再追一分,大比分3-4落后。由于两头打得太慢而影响到了后面的比赛,因此本阶段的9局比赛只进行了7局就提前结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