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6 热度:

    3杆破百5杆50 !吉尔伯特10比4胜 三次挺进斯诺克世锦赛16强

    就在今天(4月19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在第一阶段竞赛中已经7-2抢先的2019年英格兰公开赛亚军大卫-吉尔伯特,没有糟蹋大好的时机,在又拿到2杆50 后,终究以10-4打败克里斯-瓦克林,职业生涯第3次打进世锦赛16强。他将在第二轮中面临贾德-特鲁姆普和利亚姆-海菲尔德之间的胜者。

    吉尔伯特和瓦克林此前只有1次交手,当时吉尔伯特4-0取胜。首回合,英格兰公开赛亚军体现出了很强的气势,轰出3杆破百和3杆50 ,很快便以7-2抢先,只要在第二阶段中拿到3局,他就能进入第二轮。

    第二阶段竞赛开始后,第10局,吉尔伯特首先上手,单杆23分后没时机转防卫。瓦克林单杆8分后断掉。防卫中,吉尔伯特再次上手,单杆14分后断掉。瓦克林上手拿下单杆51分后,清彩咖啡球不进停右侧顶袋袋口。吉尔伯特上手清到粉球后,黑球停在右侧底袋袋口未进。瓦克林打进黑球后,以66-52扳回一局。

    第11局,瓦克林首先打进红球。吉尔伯特解球犯规被罚4分,瓦克林上手打进红球后,粉球不进。吉尔伯特上手轰出单杆58分后断掉。瓦克林没能抓住时机反扑,吉尔伯特终究以91-6拿下,大比分8-3抢先。第12局,吉尔伯特首先上手拿下45分后断掉。瓦克林抓住时机,轰出单杆81分,再追一局。

    第13局,两边堕入拉锯战。通过屡次上手,吉尔伯特以82-49胜出,大比分9-4拿到赛点,两边也进入局间歇息。歇息归来,第14局,吉尔伯特再没给对手时机,凭仗单杆84分一杆取胜,以84-0胜出,大比分10-4挺进第二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