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5 热度:

    最好看的双打又要来啦 20-22日3支品牌战队决金首秀

    就在4月20日-22日的时候,中式九球开山之作——决金中式九球球王争霸赛第三季继续开战!九大品牌车轮战,单打双打争百万。威利战队、LP战队、MythPower战队将迎来新一轮的王者对抗。决金第三季选用全新的双打机制,让所有球迷眼前一亮,战术对抗、实力对拼、趣味十足,本来竞赛还可以这样“玩”!

    威利战队由陈双有、杨绍杰组队,他们都有着深厚的九球功底,杨绍杰征战中式多年,作为赛场上的全能型选手,他的稳准狠让他“缅甸球王”的称号响遏行云。而陈双有更是出身美式九球,曾获得很多九球大赛冠军,信任在他的有机结合下能和中式九球互通有无。决金第三季初次亮相,他们会有怎样的默契配合呢?

    LP战队首轮出战于海涛、赵云彪二人组合,这两位战将在各大台球赛事上久经沙场,收成过荣誉很多。很多人认识并了解于海涛是在第七届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被他大胆、刚硬的球风所吸引,在决金第一季竞赛中,于海涛也发挥出了亮眼的表现。历经各种巨细赛事的锤炼,赵云彪的球品和人品都有口皆碑,进攻尖锐、远台精准。作为“老带新”组合,他们会打出怎样的精彩呢?

    本季决金秦利文、张磊代表MythPower战队出征,作为“大同第一杆”,山西名将秦利文的球风带着山西人的豪迈,而出杆走位之间又不失详尽。队友张磊久经沙场,多年的球龄让他的球风干练、慎重。二人球风附近,而又彼此互补,初次参与决金,信任此二人组合会给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表现。

    单打更影响,双打更美观。决金创始的战队双打玩法,更能表现球员的归纳实力、战队的默契程度,每一颗球都决定着整场竞赛的走向。球员打得爽,观众看得爽!

    下周决金首轮竞赛4月20日,威利战队将对阵LP战队,于海涛能否再现决金首季的精彩?陈双有能否通过他扎实的九球功底攫取优势?精彩不容错失。4月21日,MythPower战队将对阵威利战队,四位选手在竞赛中的慎重球风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中盘对决?4月22日,LP战队对阵MythPower战队,这两支战队又会在决金赛场上奉献哪些精彩呢?敬请期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