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5 热度:

    3杆破百5杆50 !罗伯逊连胜4局 10比3梁文博挺进斯诺克世锦赛16强

    就在今天(4月19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结束了第二日的抢夺。火力全开的罗伯逊在继第一阶段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 后,第二阶段再接再厉,又凭仗2杆破百和1杆70 连胜4局,大比分10-3打败我国选手梁文博,生涯第12次晋级世锦赛第二轮。梁文博则成为本届世锦赛首位被淘汰的我国球员。

    在早前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梁文博的发挥不能说不好,比赛中,他轰出1杆单杆126分,在当时是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随后被吉尔伯特和奥沙利文跨越),另外还有2杆70 。但是,他的表现还不足以和开足马力的“墨尔本机器”比较。后者在前9局中,轰出1杆破百和4杆50 ,并且在比赛中几乎没漏过机遇,从而以6-3大比分抢先结束第一阶段。这也意味着在第二阶段中,他只需拿下4局就能取胜,而现实也正是如此。

    如果说第一阶段是罗伯逊发挥太好,那第二阶段便是梁文博自己发挥不行好了。比赛开始后,第10局,梁文博开球后留下长台机遇。罗伯逊超准长台打进,母球弹库叫到黑球上手后,直接轰出单杆100分,以100-0先声夺人。第11局,双方堕入拉锯战。梁文博首先上手拿下5分。罗伯逊上手拿下8分后,打蓝球K红球堆,母球不小心摔袋。梁文博再次上手,25-8抢先时推中袋黑球不进。尔后,罗伯逊通过长台零敲碎打地屡屡得分。清彩阶段,罗伯逊罚分送机遇,但梁文博先后打丢绿球和蓝球,终究,澳大利亚人以61-44再胜一局。

    第12局,梁文博在开球后的防卫中,挑选拼远台不进留下机遇。罗伯逊打进袋口红球上手,再次轰出单杆110分,以110-0胜出,大比分9-3拿到赛点。第13局,梁文博打进长台首先上手,但单杆8分后中袋小视点红球不进。罗伯逊失误,梁文博第2次上手,在34-0抢先时黑球不进。罗伯逊中袋红球稀有失误再送机遇,梁文博打进红球第三次上手,但黑球不进没能继续。尔后,罗伯逊再没给他机遇,直接轰出单杆73分一杆制胜,以73-35拿下此局,大比分10-3晋级第二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