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4 热度:

    2021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马奎尔连丢5局 成正赛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就在今天(4月19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结束了第二竞赛日的抢夺。2004年英锦赛冠军、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在第一阶段4-5落后的情况下,第二阶段又是连丢5局,以4-10不敌威尔士选手杰米-琼斯,成为本届世锦赛正赛开赛以来,首位被筛选出局的种子选手。

    其实,尽管战绩比琼斯更加光辉,但马奎尔在两边之间的交手纪录上处于下风。两人此前只有过1次交手,2014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琼斯在首轮中以5-0横扫对手晋级。本场竞赛的第一阶段进行得适当烦闷,9局竞赛也只有马奎尔打出了1杆50 。在3-0领先后,马奎尔突然哑火连丢5局,只面前在第9局扳回一城,大比分4-5落后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开端后,琼斯体现出了适当不错的状态。第10局,他上来便是拿下单杆73分,以73-0零封取胜,给了马奎尔当头一棒。第11局,他再次轰出单杆81分,以93-1再胜一局。第12局,两边再次展开拉锯战,琼斯经过屡次上手,以75-24又胜一局。第13局,马奎尔率先得分,但琼斯在0-13落后时,又轰出一杆单杆65分,以65-13再胜一局,在连胜4局后,大比分9-4拿到赛点。局间歇息回来,第14局,马奎尔仅做出了短暂的挣扎,琼斯再次凭借屡次上手,以83-10再度胜出,大比分10-4取胜,继2012年和2018年后,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世锦赛16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