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39:23 热度:

    罗伯逊在斯诺克世锦赛雷霆之势不减:要让对手感到焦虑丢的节奏!

    就在今天(4月19日)凌晨的时候,2021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第二竞赛日,中国选手梁文博3比10不敌手感火热的“澳洲惊雷”尼尔·罗伯逊止步首轮,本届竞赛五人中国军团折损一将。

    澳大利亚人罗伯逊在世锦赛前的最终一站排名赛就状况爆棚,以三场大胜席卷巡回锦标赛,在决赛10比4碾压罗尼·奥沙利文夺得个人排名赛第20冠。在去年末夺得英锦赛后,罗伯逊进入2021年状况低迷,因长时间未见亲人。

    好在他与父亲伊恩聚会后大受安慰,状况敏捷上升,成为本届世锦赛的夺冠抢手。作为2010年的世锦赛冠军得主,罗伯逊一直想再次站上克鲁斯堡之巅,但除了2014年战至半决赛之外真实没有令人满意的表现。

    今年他状况火热向个人世锦赛第二冠发起冲击。首轮面临梁文博,他开局敏捷进入状况,轰出79分、59分、108分和71分取得4比1的抢先,梁文博在第3局和第6局别离打出一杆70 ,防止自己被滚雪球,又在第一阶段最终一局轰出一杆126分,但还是以3比6落后。

    第二阶段回来罗伯逊火力持续,单杆100分继续推动,61比44拿下胶着的第11局后,澳大利亚人以单杆110分和73分结束竞赛。他将在16强面临杰克·利索夫斯基和阿里·卡特之间的胜者。

    罗伯逊在赛后采访中说:“我非常快乐的是随着咱们竞赛进程的推动,现场观众也能逐步多起来。我觉得有现场观众在场非常好,即使限制上座率。克鲁斯堡现场能让你有那种比实际人数多三四倍人数的感觉。赛事重新敞开一切顺利进行让我很欣喜。这两天观众也欣赏到精彩的斯诺克,为那些热爱这项运动到场观赛的人感到快乐。”

    “我有快两年没见到澳大利亚的家人了,父亲在巡回锦标赛前来看我,给了我很大安慰。我儿子亚历山大很快乐,女儿佩内洛普甚至都没认出来她爷,伤心的是确实是太久没见过面了。爷孙在一块真的很高兴,他还能带着亚历山大训练走路,真好。他还能给我反馈,让我及时了解孩子的状况。”

    “在曩昔的七、八年中,差不多有五届竞赛我是在前两轮各种暴走,让大家确定我会夺冠,结果我放松了许多就等夺冠,还以为对手不行能在25局13胜的竞赛中击败我。这次来竞赛我会把以往那些都忘掉,打好自己的球,重要的是要让对手焦虑,让他们不想和我交手,而非让他们决定竞赛节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