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3:21:34 热度:

    日本体操全能赛新人神奇逆转夺冠 内村航平单杠成绩名列榜首

    就在4月18日的时候,在日本高崎竞技场进行的第75届全日本个人万能锦标赛完毕男人组抢夺,预赛仅列第七的20岁选手桥本大辉完成超级反转,凭仗决赛的高得分,以173.365分获得冠军,这是他初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预赛榜首的北园丈琉,决赛时跳马失误加单杠受伤,毕竟仅获第六名。世界名将内村航平只报名了男人单杠一项,在这个项目他名列榜首。

    在预赛里,北园丈琉以87.332分排名榜首,而桥本大辉只以84.833分列在第七位。

    但是决赛初步后天下大乱,桥本大辉全套发挥正常,毕竟拿下88.532的肯定高分,毕竟以173.365分获得冠军。预赛第四的谷川航,也凭仗决赛发挥,以172.728分获得亚军。萱和磨的发挥比较如一,预赛第三的他,毕竟以172.696分获得第三。

    北园丈琉决赛在跳马上严峻失误,在单杠比赛里摔下导致手臂受伤,成果决赛分数只需82.865分,单看决赛排名,已经到了20名左右。算计分数170.197分,总排名第六。北园丈琉赛后表示他要在下个月的NHK杯前康复,

    不再参加万能比赛的内村航平,这次就参加了单杠一项赛事,预赛15.166分,决赛15.466分,都排名参赛选手首位。决赛时内村的单杠分数原本为15.766分,但难度值从6.9改为6.6,分数也降到了15.466分。上一年年底的全日本锦标赛上,内村在单杠上得到15.700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