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9 12:26:52 热度:

    全运会羽毛球资格赛谌龙率福建两连胜 石宇奇未上江苏3比0取胜

    就在4月18日的时候,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团体资格赛进入第二个竞赛日。今天只进行了男团小组赛,谌龙领衔的福建3-0轻取湖北,取得两连胜,同样连胜的还有江苏及广东队。

    A组中,谌龙领衔的福建男团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湖北队,谌龙持续打头阵,经过昨日一场竞赛的习惯后,谌龙今天的状态有所提升,他以两个21-12轻松打败了湖北的刘书民。

    随后国手组合欧烜屹/韩呈恺同样21-18、21-10打败朱俊豪/章涵宇,接着翁泓阳2-1打败朱轩辰,福建赢得两连胜。别的湖南男队3-0完胜河北男队,前国手柴飚/张稳以及年轻国手王正行均打败各自对手。

    B组的对决中,浙江男队3-0轻取河南,黄宇翔、王昶/周昊东以及任朋嶓各奉献一分。四川3-2险胜安徽取得两连胜,安徽一胜一负。

    C组,山东男队在小组首场竞赛打败了卫冕冠军北京男队,本场对阵实力不错的广东男队,广东的宋冉升、邓家强/吴拓斌和雷兰曦相继建功,山东男队两战两胜,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别的辽宁男队3-0横扫贵州男队,2018年全锦赛冠军张维伊拿下第一分,邸子健/刘粮毓和顾俊峰随后各得一分,被安排在第四场的李俊慧并未取得出场的机会。发挥不错的邸子健表明之前的训练很体系,赛前准备也充分,因此今天发挥不错。

    D组,江苏男队3-0轻取山西男队,因为对手实力一般,本场竞赛石宇奇并未上场,凭仗李响、谭强/蔡瑞卿和陆光祖各得一分,江苏取得两连胜。上海3-1打败天津同样取得两连胜,天津一胜一负。别的重庆男团3-0横扫陕西男团取得胜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