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8 18:07:57 热度:

    马来西亚羽协确认6人感染新冠呈阳性 羽毛球学院被迫关闭消毒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来源显示,据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的一份声明显示,有6位马来西亚羽毛球国手在新冠病毒检测时成果呈阳性,马来西亚羽球学院因而被逼关闭消毒!不过确诊感染新冠的国手身份并未发布。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在今天下午的一份通函中宣告,有6位国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且表明和这6位确诊的球员有近距离接触的人,现已按照国家体育学院、国家体育理事会及卫生部的指示进行了阻隔。

    不过通函中并没有发布确诊球员的身份,仅表明此事现已上报了监管武吉佳拉区域的甲洞区卫生所,一切住在马来西亚羽球学院宿舍的国家队和国青队球员、教练等都在今早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文章中还向球员家长保证,会采纳一切必要措施保证一切球员、职工和教练的健康和安全,周五的消毒工作现已广泛球馆及宿舍。

    “我们寻求各方的谅解与支撑,一切的举动都为保护您的孩子的安全;当然这些举动是根据卫生部、国家体育学院以及国家体育理事会的建议和指示。”

    李梓嘉在上周末就呈现了不适,并缺席了周二、周三的活动,不过他在周四现已接种了首剂疫苗。

     

    大马羽毛球队大本营,是马来西亚本周第二个呈现集体感染的国家体育团队,首脑杯全国篮球赛冠军森美兰金群利男队,有4位国手级队员和一位马运会州手也在本周先后确诊,导致球员不得不退出本月进行的一些重要赛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