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2 15:31:39 热度:

    日本媒体:福原爱多项代言因“出轨门”被取消 民众很气愤!

    自从媒体曝出福原爱疑似越轨后,这位日本乒乓球名将的形象大受影响。尽管她自己竭力否认“越轨”,但是日本媒体和日本民众却对于她的回应很是气愤。

    据最新消息,福原爱与江宏杰之间的夫妻感情已经彻底闹僵,并且到了无法修正的境地。

    江宏杰的朋友也透露,江宏杰无法与福原爱取得联系,福原爱先后两次拒绝与江宏杰碰头。

    日本周刊《FRIDAY》写道:简直全日本所有人都认定福原爱的行为便是外遇,但福原爱仍坚称没有越轨,这种睁眼说瞎话的行为十分风险,只需杂志再登出更劲爆的相片,福原爱就真的完了。

    当日本NHK教育频道重播了福原爱之前录制的美食节目《Gretel no Kamado》,疑似蹭热度后,这档节目也被日本网友责备。

    此外,日本媒体透露,福原爱在日本的事业正面临全面崩盘的可能性,并且越轨事情被曝光之后,福原爱多项代言与协作拍照的广告已经全面中止。

    据悉,日本媒体已经认定福原爱与奥秘男友存在越轨的可能性,她不公开回应此事,她与江宏杰之间的全部矛盾也无法得到解决,最受伤的仍是两人的孩子。

    假如福原爱和江宏杰因为联系闹僵,最终对薄公堂打离婚官司,那么两人之间的产业怎么分割,孩子的抚养权归属都是关注的焦点。

    据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擅长打国际离婚官司的日本律师本村安宏做出解读,这位律师认为福原爱因为被曝出了越轨事情在先,这位日本乒乓球名将很难成为赢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