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7 11:49:42 热度:

    穆雷曝妻子和3孩子确诊新冠:我传染的,英国防疫太差了!

    大满贯冠军穆雷因为感染新冠无缘今年澳网,而穆雷接受采访透露,不仅感染了病毒,自己也将病毒传染给家人,而这都要怪英国草地网球协会管理松懈,导致自己无法参加大满贯赛事,家人也不幸中招。

    穆雷在1月11日检测阳性后不得不隔离,最终没有赶上澳网包机,尽管穆雷希望能找到解决办法,能让自己参赛,但由于澳网防疫规定比较严格,他最终只能接受了无法参赛的事实。

    33岁的穆雷表示自己非常谨慎,而可以肯定的是,自己是在训练时被传染上新冠病毒。“我遵守了所有的防疫协议,在为期10周的训练中,我只是家和国家网球中心这两点一线,可以说是小心翼翼。”

    然而还是防不胜防,穆雷不仅感染新冠,也将病毒传染给家人,他的妻子和三个年幼的孩子检测都是阳性,家庭另一名成员也感染新冠,病情很严重。

    穆雷说道:“我错过了大满贯,没能去上澳大利亚,而从更广泛的角度看,更重要的是,这不仅仅是一场网球比赛,我的家人也感染新冠,这让我很在意。”

    而穆雷将矛头指向了国家网球训练中心,“去年4月我们去网球训练中心时,你无法在全部室内场地训练,当时虽然没有任何检测,可是进入是受到限制的。可是圣诞节过后,六个场地都能使用,体育馆里全是人,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是的,现在网球训练中心的防疫又严格起来,我想传播和感染病毒的风险较小,可是有些迟了。”

    穆雷至今依然为错失澳网比赛感到遗憾吗,“我依然难过,因为我积极备战,准备得非常好,过去两三个月的训练效果,甚至是这几年最好的。”

    另外一位英国网球名将埃文斯也赞同穆雷的观点,指出训练中心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放松了。对于球员的指责和不满,英国网球训练中心也做出了回应,“众所周知,病毒在英国广泛传播,正如最近在澳大利亚发生的阳性病例一样,即使采取最严格的防疫措施,也不可能零风险。我们一直按照政府的指导去抗击疫情,希望在球员休息室和其他地方都遵守规定,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可能持续监督每个地方,最终还是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