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0 11:59:19 热度:

    国际乒联卡塔尔赛刘诗雯复出 许昕孙颖莎出战混双

    刚刚,ITTF发布了3月3日至6日参加WTT常规挑战赛和3月8日至13日参加WTT明星挑战赛的选手名单。至于中国乒乓球队,六名选手徐欣,于紫阳, 徐应斌,刘世文,孙应莎,张锐以及教练马琳和陈琦将准备参加上述活动。 在单打比赛中,因伤缺席近8个月的刘世文将返回。 据了解,徐鑫将在混双比赛中与孙英莎搭档。 

     

    “混合双打作为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现在来看,混合双打比赛相对较少。我们这次参加了混合双打比赛,一方面, 另一方面,为了赢得更多的奥运积分,这也是训练球队并为奥运会准备更多的计划。” 国家乒乓球混合双打队负责人马琳也表示:“混合双打是本届比赛的重点。我也希望在赢得冠军的基础上,我们将与主要对手进行更多的检查。 在技​​巧和战术之间。” 自从正式进入奥运会以来,混合双打就成为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第一枚金牌。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徐昕,于紫阳和徐迎斌被派往参加。 根据男队主教练秦志坚的说法,本场比赛是为了测试徐欣,“徐欣最近的状态不稳定,尤其是在单打比赛中。所以我这次向他报到了比赛,希望他可以利用这些单打冠军 两次比赛来恢复他的状态和信心。”  

    尚未参加比赛8个月的刘世文将以单打形式返回。 女队主教练李璇说:“我们希望从注册开始就经过近一个月的系统培训,来测试刘诗雯在卡塔尔比赛中的整体恢复情况。”  

    中国乒乓球队这次计划派6人。 在比赛中,男队主教练秦志坚解释说:“这次参加人数不多。 它主要基于奥林匹克战略,结合了防疫和安全措施,回国后14天 7天与世隔绝。 团队进行了精简,混合双打教练马琳和陈琦带领团队访问。 重点不言而喻。 除了徐欣,刘世文和孙英莎,该团队还派出了一些年轻运动员与主要对手比赛。 同样,参加比赛也为年轻运动员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 

    秦志坚同时表示:“考虑到ITTF的最终报名截止日期,该团队将从战略角度进行报名 。 在访问期间也将应用它。 考虑到当时疫情的发展,积极联系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和卡塔尔乒乓球协会,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安全的后勤和防疫保障,以确保参赛者的安全。” 在车队进入卡塔尔期间,国家队的其他成员仍将继续在该国训练和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