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0 11:59:18 热度:

    国际乒联两站国际赛事开赛 国乒派许昕刘诗雯孙颖莎出战

    世界乒乓球职业联盟(WTT世界乒乓球联合会)的首个WTT中东赛事将于2021年3月3日至13日在卡塔尔举行。两项赛事将在多哈的卢萨尔体育馆举行。

    WTT常规挑战赛2021年3月3日—3月6日

    WTT球星挑战赛2021年3月8日—3月13日

    中东赛事汇是进入WTT新时代的首个官方赛事,其目标致力于彻底改变乒乓球体育运动,并始终以球员和球迷作为核心。

    昨天是中东赛事汇的报名截止日,目前运动员报名情况如下。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

    2021年3月3日—3月6日:

    WTT球星挑战赛(多哈)

    2021年3月8日—3月13日:

    卡塔尔乒乓球协会(QTTA)作为本次中东赛事汇的主办方,将有机会以外卡名额邀请世界上最顶尖的运动员或本地球星参赛。外卡邀请名单将和两项赛事的双打阵容一起发布。

    重要赛事信息

    WTT常规挑战赛(多哈)

    WTT球星挑战赛(多哈)

    奖金增加

    鉴于该赛事是长时间休赛之后为多数职业球员举办的首个比赛,WTT董事会决定增加中东赛事汇的奖金,该奖金由WTT世界乒联支付。

    奖金总数为600,000美元,其中WTT常规挑战赛(多哈)总奖金为200,000美元,WTT球星挑战赛(多哈)总奖金为400,000美元。

    WTT赛事始终把参赛选手的安全放在首位,中东赛事汇将使用严格的检测措施以应对新冠疫情。

    WTT世界乒联仍在持续关注全球疫情局势发展,并根据需要在必要的时候作出调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