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0 11:32:49 热度:

    刘晏含28岁生日期待行稳致远 下一站会是前往深圳女排吗?

    昨天是女子排球运动员刘延汉28岁生日,中国女排官方社交媒体也发送了一段简短的祝福视频。 录像中的刘岩不仅身着军装,而且在野战时也充满了朝气与敏捷。 受新冠冕性肺炎流行和军事改革双重因素的影响,包括刘延汉在内的八一女子排球运动员大多没有在2020年出场。随后,中国女排宣布了训练名单。 刘延汉被誉为“辽宁”。 一些媒体将其解释为起源地,而一些媒体则表示,刘延汉已经决定返回自己的家乡球队辽宁女排。 但是最近有一条新闻把她和深圳联系了起来。  

    土耳其媒体最近的一篇报道引起了中国排球迷的广泛关注。 该报告称,目前在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效力的塞尔维亚国家女排国家队主力球员,以及在2016-2017赛季为天津女排效力的主要进攻方米哈·伊洛维奇将在续约后不再续约。  2020-2021赛季,并可能参加2021-2022赛季由塞尔维亚排球协会和中国深圳共同组建的深圳女排。 在那之后,刘延汉还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他想成为“一个精致的深圳女孩”的消息,这已经成为粉丝讨论的焦点。 据悉,湖北省体育局和深圳市体育局此前曾希望接手原来的八一女排,但多年来一直是原八一女排联赛主场的深圳却获得了胜利。 目前,高仪,欧阳谦谦和杨俊晶都明确了转会去向。 其余八一女排的其余选手是否都将进入新的深圳女排,还有待确定。  

    刘彦涵最近继续更新她的个人社交媒体,不仅解释了“深圳姑娘”一词的有趣含义,还让粉丝们通过自拍照轻松地看到她参加了北京国家队训练营。 无论将来属于哪个地方的球队,在二传手的位置上在体育事业上达到新高度的刘延汉都值得期待。 我希望现年28岁的刘延涵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也希望八一女子排球队的所有球员将来都能继续前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