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5:11:19 热度:

    泰国羽毛球赛韩国李龙大伤退双蔚进次轮 许嘉雯/叶铮雯闯关

    李龙大在第一局比赛中因左小腿受伤而弃权。 马来西亚老将吴伟生和陈伟强很容易获得丰田泰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但是,马来西亚男子双打少年吴世飞和伊祖丁则不受欢迎。 他们在第一轮被主队淘汰,没有参加比赛。 善吉·苏纳(Shan Ji Suna),女子双打选手徐嘉文和叶正文晋级。  

    双威上周在尤尼克斯泰国队获得亚军,在第一轮比赛中面对韩国退伍军人李容大和金基荣。 最初的期望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只有6-2。  ,李龙大向裁判员示意左小腿不适,接受医生检查后放弃。  

    吴伟胜和陈伟强在第二轮将与替补主队球员基迪努蓬和苏帕对峙。  

    排名第28的菲丁队上周进入了尤尼克斯泰国(Yonex Thailand)的前8名,但今天他们与基迪南蓬(Gideonupong)和苏帕(Supa)比赛。 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被对手逆转,对手21-13、13被淘汰,而21、17到21则被淘汰。

    在决定性比赛中,马来西亚组合以15-14领先,对手在第一场比赛中得到6分 排获得游戏积分。 最终,他们只节省了2分,输掉了17-21,进行了巡回赛。  

    马来西亚东部运动会女子单打金牌获得者Gisuna面对埃及选手Hani,后者由于上周保持密切联系而退休。 没有太多的测试,她在第二轮中以​​21-10和21-7获胜。 挑战印度世界冠军辛杜。  

    在女子双打的第一轮比赛中,徐嘉雯和叶正雯顺利通过比赛,分别以21-14和21-14击败英格兰的克洛伊和劳伦。 在第二轮中,他们面对法国的安妮(Anne)和埃默里(Emery),并有望进入前八名。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