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4:51:35 热度:

    中国女子举重队转训部分队员进步不小 这两人表现接近最佳

    奥运会推迟导致对手无法确定局势。 选择面临等级和候选人“双重选择”的问题。 奥运会前,国家女子举重队去年冬季训练的挑战并不小。 该团队基于自己的辛勤工作,一些球员最近在海南省五指山的转会训练中取得了新的突破。  

    “球队已经搬到五指山一个月了。球员们增加了为比赛做准备的紧迫感,并严格按照奥林匹克标准要求自己,他们的目标也变得更加明确和坚定。” 国家女子举重队主教练张国正说。 在最近的冬季训练中,团队按照柔术中心总务处主任周金强的要求,继续增加训练的强度,增加训练时间,并丰富训练计划。  “我们还非常重视在日常训练中训练球员的意志和素质,要求队员们更加坚韧不拔,这体现在训练中,这是国家赢得荣耀的决心和信心。”  

    在五指山接力训练中,国家女子举重队着重于与冬季初训相比,准备工作在不同程度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有些年轻球员在训练中已经超越了个人最好的训练成绩,而且一些老球员已经​​恢复到个人历史上的最好水平。” 张国正评论了最近对关键人物的培训。  “ 49公斤级的侯志辉和蒋惠华克服了去年的身体伤害,现在已经基本恢复到历史最好状态。55公斤级的李亚军和廖秋云受伤了,但是他们都很快康复并赶上了 。64公斤级邓伟克服了许多困难,奥运会推迟了一年,这对这位资深运动员来说并不容易,她的训练最近有所恢复,张望力在76公斤级上有所提高,尽管我们在比赛中落后于对手 这门课,我们没有在每个级别上都放弃,而是在努力提高水平。87公斤的王周玉的实力一直在稳步提高,她的技术力量和实力都处于较高水平。 上层阶级取得了突破,她的抓举比个人历史上最好的增加了4公斤,她的意志品质和训练能力不断提高,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对训练的态度 目标的坚定性和自律性也得到了改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