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3:48:17 热度:

    退役选手办中考体育培训机构 学生95%以上能拿满分

    增加高中体育运动考试的价值是大势所趋,这为高中体育运动训练培训创造了增长的市场。 但是,高中体育入学考试训练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增加候选人的分数吗? 据已经开始从事这一领域业务的退休运动员刘雪说,答案是否定的。  

     2014年底,年仅24岁的刘雪因受伤从安徽省田径队退役。 这时,她已经放弃了成为市政体育学校教练的梦想,该学校也是当地大多数队的教练。 退休后运动员的理想出路。 根据计划,刘雪在安徽省苏州市成立了高考体育训练机构。 到目前为止,她已帮助至少3,000名具有运动技能的孩子在体育入学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更重要的是,她努力使运动成为激发这些孩子生活的力量之源。  

    刘雪第一次见到正在为体育入学考试做准备的候选人时的感觉“震惊”。 她回忆说:“我发现许多学生来我这里接受培训,戴着浓密的眼镜,弯腰驼背,缺乏活力。 看到这些学生的状况,我忍不住要问自己的问题。 这些孩子来自祖国。 花,它们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我知道他们致力于学习,但是在十四岁或五岁那应该是最活跃的青春期,他们不应该感到精力不足。 我那时,我告诉自己,我应该帮助他们改变这种状态。 我不能帮助所有的孩子,但是我可以首先帮助周围的孩子。” 

    刘学元是安徽省田径队标枪运动员的成员。2012年,她接受了训练 在安徽苏州基地的安徽省田径队标枪教练和教练。“我受伤,不能正常训练。 我只能帮助教练带年轻球员。 我们在安徽省苏州市的培训基地已经开放。 除了我们的运动队训练外,许多父母还带着孩子到野外锻炼。 一天,当我指示一名初中女孩训练实心球时(实心球是对标枪运动员的一种特殊训练方法),一位家长走过来,问我是否可以指导孩子们练习实心球,因为安徽的考试项目 高中入学考试有扎实的球。 我给了一些指示,孩子们的成绩立即提高了超过一米。 父母很惊讶。 然后,许多父母来找我指点他们的孩子。” 

    在越来越多的父母的陪伴下,我发现了刘雪,并得到了刘雪的热情帮助。父母感到尴尬,于是他们动员刘雪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训练类。 但是父母,刘雪在业余时间开始了培训班,每位孩子每节课20元。  

    刘雪回忆说:“那是2013年2月,初中学生正在为体育入学考试做准备。 因此,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父母互相介绍,总共带给我60多名学生,这是我正式收取的第一批学生。”当时,刘雪收到了 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一天最高不超过1200元,那时候我的月工资只有1000元,经过不到两个月的培训,我总共赚了1.7万元。 我认为,高中体育训练的市场前景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刘雪第一次接触这些孩子并指导他们进行训练时并不习惯。 刘雪说:“我们的运动员在训练过程中没有收缩。不能说这个动作不能完成,训练太困难了,必须完成预定的训练任务。但是当您第一次联系这些孩子时,您会打电话给 一个孩子说,“某某某某,来看看教练是如何做的。”如果是运动员,他会立即说“好教练”,然后迅速跟着你,但是这些孩子,你 打电话给他,然后,他会停顿几秒钟,然后慢慢地向您走来。在培训过程中,大多数孩子也以各种方式抱怨,许多培训都无法完成。我带着这些孩子, 我的心非常沮丧。一方面,他们一定不能生他们的气,必须耐心;另一方面,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令他们感到苦恼。”  

    刘雪对自己和所有教练的要求是:鼓励和鼓励孩子信心,从不骂孩子。 让孩子们看到他们不断进步的希望,并使他们愿意来并继续参加体育锻炼课程。  “我知道,当许多学生刚开始训练时,他们会感到自卑。他们没有自信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运动能力很差。”  

    对于孩子们最难以应付的1000米和800米长跑,刘雪以运动员的精神鼓励他们:“坚持下去,不要放弃”。 在许多情况下,儿童所缺乏的是一种精神力量。  

    体育带给孩子们的改变并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显现出来。 刘雪说,一两个月后,许多孩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包括他们的言语和行为以及与他人交流的方式。 他们会更加积极和阳光明媚。

    刘雪自豪地说:“我带来的孩子中有95%以上的孩子在体育考试中都能获得满分。即使有些孩子没有获得满分,他们也会比以前的运动明显好 分数。提高。但是我只是希望他们取得成绩。更大的希望是我希望他们会改变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态,看到他们表现得像个年轻人,我觉得我 值得。” 

    在过去的几年中,整个社会越来越重视学生的体质和体育教育。 体育入学考试成绩的不断提高是一个体现。 刘雪还发现父母的态度正在改变。 过去,孩子要参加体育考试两三个月。 父母开始惊讶于自己的孩子进行体育锻炼。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注意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 孩子跟着刘雪训练。 在越来越多的父母关注孩子的身体检查结果的同时,他们也希望孩子可以通过运动获得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精神状态。 这使刘雪相信她坚持“通过运动改变孩子的身心状态”。  ““将得到更多父母的认可,这应该是我们通过考试提高体育地位的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