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3:38:16 热度:

    全国跳水奥运选拔赛第二回合在武汉举行 陈爱森难度是个缺点

    从本月21日到24日,东京奥运会和世界杯跳水比赛的第二轮比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 在第一轮试验中,广东队在所有六项赛事中均获得了四枚金牌,形成了明显的团体优势。 在三个月后的第二届比赛中,广东选手能否保持甚至扩大自己的优势值得期待。  

    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的首次奥运会和世界杯比赛中,广东选手闪耀着光芒。 谢思成和彭建峰不仅获得了冠军,还出现了两个新人权宏灿。  ,赖世云,集团具有明显的优势。  

    另外,广东队还拥有着名球员和里约奥运会双冠军陈爱森。 在过去的两年中,陈爱森一直因受伤而困扰,他的状态起伏不定。 在2019年,他没有入选光州世锦赛的男子单打10米阵容。 但是,陈爱森并未放弃。 他坚持恢复训练并寻找状态,希望能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次开花。  

    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中,陈爱森一直在十米跳台比赛中追随2019年世锦赛冠军杨健,但山东小将连俊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脱颖而出,转而获胜。 冠军。 陈爱森紧随其后。 杨坚获得铜牌。 尽管他名列第三,但陈爱森与冠军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只有不到15分)。 通过调整,该站有机会取得突破。  

    陈爱森的现状实际上是相对稳定的,但就动作的难度而言,他的表现略逊于连俊杰和杨健,被称为“困难之王”。 如果想再次参加奥运会,陈爱森仍然需要弥补这一缺点。  

    另一位广东跳水队的领导人谢思泉一如既往地保持稳定,并且在难度和完善性方面傲慢自大。 在第一场比赛中,他击败了王宗元和曹园,轻松获得男子三米跳板冠军。 对于谢四全来说,只要能防伤,他将很有希望参加​​东京奥运会。  

    近年来,广东的两名运动员彭建峰和陈逸文也赢得了许多国际比赛,并逐渐成长为中国跳水队的主要运动员。 在第一次排位赛中,两者的表现也被认为是出色的。 彭建峰获得男子一米跳板的冠军,陈一雯获得女子一米跳板的亚军和三米跳板的亚军。 由于一米长的棋盘不是奥运会比赛项目,因此近年来,两者已经开始攻击三米长的棋盘的几位高手。 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需要加强稳定性,但并非没有机会将这颗球拉下来。 尤其是陈一文,如果不是在决赛的第四轮出现重大失误,他可能不仅会最终获得铜牌。  

    广东跳水梯队建设取得的成就在第一站就被揭晓。两名年轻选手权宏chan和赖世云分别获得了女子十米跳台和一米跳台春季冠军。 尤其是只有13岁的权宏灿,在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任谦,陈玉玺,张家琦,卢伟等著名选手的对决中,并没有表现出对战的恐惧。 完美的表现。 在第二场比赛中,如果两个少年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则他们有可能进入奥林匹克名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