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3:38:15 热度:

    孙杨案可以送回重审情况非常罕见 这一行为激怒仲裁主席

    去年年底,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宣布,国际体育仲裁法院撤销了对Sun Yang的8年禁令,并将其发回国际体育仲裁法院(CAS)进行重审。 撤销并不意味着案件已经结束。  CAS将与新的仲裁员组成新的仲裁庭,以重新仲裁WADA与Sun Yang之间的案件。  

    澳大利亚的《悉尼先驱晨报》最近发表了由国际泳联法律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委员兼执行主席达伦·凯恩(Darren Kane)撰写的专栏,提到两名CAS仲裁员可能参与重审。 在专栏中,凯恩还提到这是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际泳联或法律委员会,他说他与孙阳没有任何关系,与案件无关,并且是中立的。  

    关于瑞士高等法院的判决,凯恩认为这是非常罕见的处罚结果,因为一般而言,CAS判决已告终结,瑞士高等法院只会在极少数案件中介入。 仍被撤销。 瑞士高等法院认可了孙阳律师团队的观点。 仲裁委员会主席,意大利前外交部长弗拉蒂尼(Fratini)被怀疑种族歧视。 瑞士高等法院认为Frattini不能保持中立,因此裁定撤销最初的判决。 之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表示将“坚持原来的立场”并重新检查。  

    瑞士高等法院的声明中写道:“仲裁员在有争议的Twitter上提出了保护动物的理由。原则上,仲裁员也可以为自己对社交网络的定罪辩护。但是必须有限制条件 在特定情况下,词语的选择和暴力用语的重复使用都存在问题,瑞士高等法院仅根据潜在的程序性问题和人权做出裁决,而不是对WADA专家小组作出裁决。  

    第一次听证会涉及翻译问题,外国媒体表示,翻译问题导致由孙杨团队任命的翻译被WADA工作人员代替。 在一些观察家的批评下,孙扬甚至试图邀请画廊成员参加听证会并帮助他翻译,这显然激怒了弗拉蒂尼。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