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2:51:31 热度:

    王一竹女排超级联赛丰收 期待全运会:实践训练与综合进步!

    在2020-2021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由于家务助理朱婷的加盟,坐在板凳上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攻王一柱因迎接转会带来了更多的比赛机会。 二传手。 尽管本赛季末排在第二位的表现不稳定,但王义柱在整个联赛中仍然收获颇丰。 她还表示,她将“切实实践并全面改进”,并期待在今年的陕西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天津女排已经恢复了将近三个星期的训练,王毅柱也是王宝全教练关注的年轻球员。 在上赛季转会至二传手后,王宝全还打算发展第二名少年的潜力,同时要求她保持作为主要进攻者的整体能力。 对此,王宝全说,王一Yi目前的训练时间约为1:3,即主要的进攻位置占训练时间的1/4,第二传手的位置占训练时间的3/4。  “在过去的几年的训练和比赛中,主要的进攻者位置一直是主要的进攻者位置。主要的进攻者对我并不陌生,因此我也觉得当前的训练重点应该放在二传手的位置上。  ” 王义柱说。  “总结上赛季的联赛,我还发现了很多缺点,包括防守,盖帽,粉碎和其他方面需要改进。由于我必须考虑到这两个位置,我必须设定一个新的目标并全面改善我的位置。 技术能力。现阶段的培训是要积极弥补缺点。”  

    回望上赛季他在联赛中的位置变化,王义柱坦率地说:“我不会在联赛开始之前就想改变自己的位置,对我自己的挑战是真的。非常大 在联赛期间,位置是临时调整的,训练时间不够,因此,比赛中有很多失误和很多失误,但这对他们的锻炼非常有价值,无论如何,以前的联赛本身就有 上个赛季有更多的机会去比赛,这是最有价值的一点,这对我的心态调整和经验积累很有帮助,在二传手的位置上,我感到防守压力很大。 比主要攻击者要好。如果您处于重要位置,您也将专注于加强这方面。现在教练每天都在看着我训练,尽管有时我会感到烦躁,但我也知道教练希望我提高 作为 尽快这样做,这是为了我自己的利益,所以我现在就可以这样做。 脚踏实地,在每次培训中投入资金。”

    今年出战陕西全运会缺少了朱婷,天津女排的边攻手组合也必然要发生一些变化。而对于王艺竹来说,无论是站在李盈莹的对角主攻手位置,还是出任接应二传手,她都将是全队的首发主力球员,小姑娘直言:“备战全运会,现在队里每名球员在训练中都很拼,我也在竭尽全力去练。之前几年自己也经过了锦标赛、冠军赛、联赛等赛事的锻炼,希望通过近期的训练再全面强化一下自己的技术,在全运会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帮助全队去冲击好成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