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9 12:51:27 热度:

    王媛媛期待展现自身的进攻实力 有能力出现在东京奥运会上

    尽管东京奥运会已经推迟了一年,但天津女排国家队的王媛媛仍在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1月6日,她去北京报到参加今年中国女排的第一次训练。 她也期待着今年夏天参加东京奥运会。  

    王媛媛,1997年出生,仅12岁时就从她的家乡甘肃兰州来到天津。 凭借出色的身高,她被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临时召集到2016-2017赛季参加国内联赛。 尽管那个赛季没有在球队中夺得联赛冠军,但王媛媛的出色表现仍然吸引了中国女排教练郎平的注意。  2017年初,她成功入选中国女排。 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上,她帮助天津青年女子排球队赢得了青年队冠军。 之后,她正式参加了成人比赛。 王媛媛的辛勤工作不断取得进步,但2018年右膝意外受伤打乱了她的体育事业规划。  2019年,王媛媛回到中国女排,与她的队一起捍卫了世界杯女排冠军。 她对奥运会的期望越来越强烈。  

    在过去的2020年,王媛媛跟随中国女排进行了为期7个月的封闭训练。 尽管她没有参加比赛,但在年底的2020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和2020-2021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中生动地展示了她的辛苦训练所获得的收益。 她转而扮演“两分副进攻者”,并展现了她的进攻实力。 详尽无遗。  

    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王媛媛也不例外。 回顾去年的中国女排训练课,她说:“当我没有收到奥运会的推迟通知时,球队的准备工作气氛非常紧张。 面对大型比赛,每个人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 后来,我收到了延期通知,然后来找我。 不一定要说坏话。 年轻球员有更多机会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战术,也可以让自己不断进步。 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最终目标,为此而努力的过程非常重要。  “今年要继续关注中国女排的训练。王元媛直言不讳地表示:“我希望能够保持联赛的状态,技术上的突破,解决现有的问题。 我认为球员的体育事业有起有落,但我仍然必须弥补他的缺点。 董事会,以便当有起伏时,我可以保持相对稳定的水平。 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