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8 11:50:36 热度:

    “闪电”博尔特正式进军乐坛 发新歌专辑点击率近50万

    作为100米9.58秒、200米19.19秒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闪电”博尔特退役后也没有闲下来。他一度希望自己能改行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但屡次试训都以失败告终。如今,他似乎找到了新的方向——音乐。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博尔特刚刚与他的合作伙伴NJ(Nugent Walker)发了新歌“Living The Dream”,意在激励年轻人坚持梦想,永不放弃。目前该曲视频在视频平台点击率已经接近50万次。 

     
     

    博尔特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1986年他出生于牙买加的一个小镇,15岁开始初露锋芒,18岁进入体坛角逐,并迅速从此开启了自己的传奇人生。但顶级运动员的巅峰期也是短暂的,31岁博尔特便正式宣布退役。

    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希望自己能改行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但无论是在挪威还是在澳大利亚的试训,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幸好,他找到了自己的新爱好。

    2019年,博尔特与牙买加歌手克里斯托弗·马丁(Christopher Martin)等人发行了混合曲;2020年1月,博尔特与特立尼达索卡乐队Ultimate Rejects合作进行了Soca混音“Energy To Burn”。博尔特表示“音乐是我一直想研究的东西。”

    博尔特和自己的牙买加老乡、00后雷鬼(起源美洲的一种音乐)女歌手科菲(Koffee)关系很好,而科菲赢得了最近的格莱美最佳雷鬼专辑奖,博尔特也表示自己想致力于雷鬼音乐的创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