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8 11:32:50 热度:

    颜丙涛回应亨德利提出的质疑 赢球才是王道我更像塞尔比!

    这是20岁的颜丙涛首次参加大师赛,在连续两场打赢决胜局之后晋级到了四强。在与马奎尔的决胜局中,颜丙涛打出了职业生涯的单杆最高分--141分。

    颜丙涛从2019年里加大师赛夺冠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他是目前00后的第一人。颜丙涛少年老成,不仅体现在外貌上,连球风都很复古,这让他在如今以进攻和快节奏占主流的职业赛场显得很另类,甚至引发了很多人的质疑。

    在6-5绝杀马奎尔之后,颜丙涛对于自己的表现是“还好吧”。颜丙涛认为,毕竟赢了,决胜局还打了最高分。虽然前面几局球有瑕疵,或者一些失误,但也算是正常,即便是顶级的选手也会失误。颜丙涛说自己一直都在努力,前面状态不好,赛场潮湿,比较影响手感,但他一直没有放弃,状态不好的时候尽量努力去获得更多的得分,抓住每一次上手的机会,尽最大努力去打每一杆球。

    首轮6-5绝杀罗伯逊,1/4决赛绝杀马奎尔,颜丙涛说两个对手中罗伯逊带来的压力更大,因为马奎尔有时候会失误,就像今天有时候关键局、关键球比罗伯逊失误高一些。马奎尔的杀伤力和得分能力和罗伯逊一样都很强,颜丙涛说自己每一杆也要特别小心,要是给这种进攻型选手机会,打开了的话,很难去追了,紧咬着比赛,5-5之后对面就是最厉害的选手也都一样了,最后一局谁也说不准。颜丙涛的战术成功了!

    颜丙涛比赛节奏慢,经常用打乱局面来控制比赛,引发了不少争议,但颜丙涛认为赢球才是王道。很多人追求有个性的打法,但是颜丙涛的观点是能赢自然是好。首轮击败罗伯逊之后,亨德利曾指出颜丙涛得分能力与其他中国选手相比并不算好,对此颜丙涛认为之前亨德利也指出过这个问题,他也看到过。他还提到中国解说、中国球迷也质疑过他这一点。但是颜丙涛说,如果我要是追求个性,从这两场看根本没有办法赢。我之前有一个赛季是很开放的,速度很快,但那个赛季表现最差的,就是因为经常爱去拼球,去提快速度,造成很多不该有的失误。后来,颜丙涛慢慢回到了以前的打法,可能打得侵略性不是那么强,有点像塞尔比那样,但可能没有塞尔比打得那么好,进攻没有那么强硬,最终的目的就是赢,怎么赢怎么打呗。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