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8 11:32:48 热度:

    颜丙涛连赢3场决胜局 有望成第6位斯诺克大师赛首秀夺冠的球员

    1月16日,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全部结束。颜丙涛6-5击败宾汉姆,以连赢三场决胜局的方式,成为史上第九位首次参加大师赛就打进决赛的选手。希金斯再次打出2杆破百,6-4击败吉尔伯特,时隔15年再度闯入大师赛决赛。

    颜丙涛在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宾汉姆。比赛中,颜丙涛并未第一时间进入状态,宾汉姆趁机取得3-1的领先。此后,颜丙涛开始反击,打出1杆破百、2杆60 ,5-4反超拿下赛点。第10局,宾汉姆以72-61的比分惊险的追至5-5。决胜局,颜丙涛抓住第二次上手机会,打出单杆65分,6-5击败宾汉姆。

    颜丙涛在本届比赛中以连赢三场决胜局的方式打进决赛,成为历史上第九位首秀就打进决赛的球员,并有机会成为历史上第六位首秀就夺得冠军的球员。“我没想到还能再赢一场决胜局,真的很高兴坏了。我在最后一局非常紧张,身体开始颤抖,但很高兴保持了自己的勇气。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将以和其他比赛一样的方式对待明天。能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开心了。我所有的家人和女友都在看,他们已经发来了祝贺。他们为我感到非常高兴。“颜丙涛在赛后说道。

      首秀进决赛 首秀夺冠
    1975年 约翰·斯宾塞 约翰·斯宾塞
    1975年 雷·里尔顿  
    1977年 道格·蒙乔特 道格·蒙乔特
    1980年 特里·格里菲斯 特里·格里菲斯
    1988年 迈克·哈雷特  
    1989年 斯蒂芬·亨德利 斯蒂芬·亨德利
    1995年 约翰·希金斯  
    2008年 马克·塞尔比 马克·塞尔比
    2021年 颜丙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