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8 11:32:46 热度:

    斯诺克大师赛颜丙涛首次参赛挺进决赛:我喜欢希金斯!

    今天凌晨,2021斯诺克大师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本届大师赛个人第三次经历决胜局考验,最终6-5阻击卫冕冠军宾汉姆,职业生涯首次大师赛之旅便杀入决赛!随后希金斯登场,延续昨日上佳状态,击败吉尔伯特,距离十年来个人首个三大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首场半决赛对阵双方,一位是卫冕冠军,一位是大师赛菜鸟。实际上对于两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签位,因为在开赛前,本区的晋级热门绝非此二人。不过塞尔比早早出局,宾汉姆和颜丙涛又亲自解决墨菲和罗伯逊,另一个半区小特弃赛,奥沙利文又在昨日不敌开挂的希金斯,两个人便有理由共同憧憬冠军了。

    上半场,颜丙涛数据全面占优,先后打出两杆50 高分,不过比分却是1-3落后。第1局和第3局,颜丙涛两次错失关键超分球,均遭到惩罚,宾汉姆两次完成单局逆转,也让颜丙涛一度非常郁闷。休息回来,颜丙涛终于在多次上手后,才打出一杆88分扳回一局。此后两人进攻端保持不错,不过颜丙涛仍2-4落后。比赛来到后半程,颜丙涛单杆63分后宾汉姆防守当中自杀,颜丙涛就此吹响反击号角,随后连续两局零封,宾汉姆突然迷失,颜丙涛反倒5-4率先取得赛点。第10局,颜丙涛彩球争夺当中解球出错,宾汉姆悬崖勒马,追平比分,同时这也是颜丙涛连续第三场决胜局。

    决胜局,宾汉姆令人意外的强攻高难度红球未果,全场多次在超分阶段遭到单局逆转的颜丙涛这一次倒是复制了昨日决胜局单杆制胜的好戏,连续三场攻克决胜局,阻击卫冕冠军,率先挺进决赛!

    最后阶段,希金斯单杆56分先拿赛点的情况下,吉尔伯特玻璃心开始显现。希金斯连续解决三颗高难度贴库红球完成超分,吉尔伯特在防守当中已经自信全无,希金斯准进长台杀死比赛,6-4击败吉尔伯特挺进决赛,再度冲击十年来个人首个三大赛冠军。在此之前,颜丙涛在获胜之后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希望决赛对决希金斯,因为“我喜欢他”,这次终于得偿所愿。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