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6 13:50:20 热度:

    希金斯奥沙利文之战获一致好评 威廉姆斯认为他俩比亨德利强

    说实话,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这场1/4决赛精彩程度远胜于颜丙涛和马奎尔的那场比赛。两位大师联手连续5杆破百,绝对对得上大师的名号。这是一场让人感到复古、有情怀、又精彩十足的对决。即便到了45岁的年纪,依然能有19岁那年的激情。

    奥沙利文拥有37个排名赛冠军,希金斯有30个,威廉姆斯有22个。考虑到威廉姆斯巅峰期主要出现在21世纪最初的几年,至于2018年或许可以用第二春来形容,但春天毕竟短暂。三人性格迥异,画风完全不同。希金斯兢兢业业,是典型的打工人,或者可以用经典职业经理人来形容更合适。但希金斯的人生足够精彩,不仅排名赛冠军数量排名第三,147和破百也绝不含糊。

    至于奥沙利文,可以称之为艺术家,“火箭”的美誉就是最好的注解,5分8秒就能打出147分,直到45岁,基本比赛用时也就是20秒上下。奥沙利文有时候让人摸不着头绪,年轻时放浪不羁,人到中年火言火语不断,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火箭打球精彩,不接受任何反驳。

    马克-威廉姆斯是三人中生日最大的,性格很随性,即便是巅峰期对于破百和147的追求也不强烈,号称是单杆70分扫天下。巅峰期被誉为最准的男人,能在同一赛季包揽三大赛冠军。年轻球迷最熟悉的是2018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威廉姆斯兑现承诺赛后裹着一条毛巾出席发布会。威廉姆斯很招球迷喜欢,也很受球员喜欢,如今对胜利的渴求和对职业的投入都不及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江湖地位,毕竟40岁威廉姆斯就已经拿下元老世锦赛的冠军了。威廉姆斯的球杆下没有不可能,反手架杆、胳膊肘当手架、盲打……

    今年是三人职业生涯的第29个年头,他们陪伴很多球迷走过了近30年的时光,很多人可以说是看着75三杰打球长大的,而当这些人已经为人父母的时候,75三杰还可以征战沙场,还可以大杀四方,甚至还能问鼎三大赛,在克鲁斯堡也罕有缺席。

    奥沙利文输球不输人,他表示很想看到希金斯赢得冠军,为他自己,也为了斯诺克。奥沙利文说会把时间继续放在练习上,希望情况会好转。希金斯是奥沙利文尊重的球员,这种尊重贯穿了整个职业生涯。所谓的相爱相杀,大抵如此吧。

    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认为希金斯在这场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导,奥沙利文赢下的单局很精彩,但希金斯在另一个层面上。不过亨德利很惊讶希金斯并不是经常有这样的表现。19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则认为我们称希金斯为巫师,他今晚让人着迷,从头到尾的表演都令人难以置信,这是很久以来最好的一次。

    希金斯半决赛的对手是吉尔伯特,两人在2019年世锦赛半决赛有过交手,当时希金斯17-16险胜。如果希金斯能战胜土豆哥,这是他自2006年之后首次打进大师赛的决赛,也已经15年没有进过大师赛决赛了啊。2006年大师赛决赛,希金斯10-9战胜奥沙利文,第二次获得大师赛的冠军。自2018年威尔士公开赛之后,希金斯还没有冠军进账。与奥沙利文之战,希金斯的单杆145分也刷新了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