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5 14:59:51 热度:

    罗斯定下新目标:重夺UFC冠军 否认白大拿错误言论

    UFC中国讯 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的目标就是再次成为UFC草量级冠军。对于目前官方排名首位的她来说,这似乎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然而,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却对罗斯的想法做出了一些错误的判断。

    白大拿此前曾表示,他认为罗斯对于冠军战并没有兴趣,因为身为冠军会给她造成巨大的压力。对此,罗斯的未婚夫兼教练、前UFC重量级选手帕特-巴里(Pat Barry)表示,这是一个完完全全的误解。

    对此,罗斯本人也表示道:“自从张伟丽(Zhang Weili)击败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那场比赛开始我就在关注她了。当她成为UFC冠军后,我就一直在思考击败她的策略,因为她现在是冠军,如何战胜她是我现在唯一思考的事情。”

    罗斯表示她听说UFC有意将自己与张伟丽的草量级冠军战安排在3月份进行,而她已经为在任何时候比赛做好了准备。目前,罗斯正在强化自身技术的旅途中,她先后前往了纽约和华盛顿,与约翰-丹纳赫(John Danaher)、瑞恩-霍尔(Ryan Hall)等选手一起训练。她表示这段旅途和数个月的休赛期将为自己挑战张伟丽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去年7月与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的二番战中成功复仇对于罗斯来说也是一件很积极的事情,她在当晚以分歧判定击败了这位曾KO自己,夺走了UFC冠军头衔的对手。那场胜利之后,罗斯就相信自己已经获得了潜在的冠军挑战权。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