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5 14:59:49 热度:

    霍洛威:我不会轻视凯塔尔 这将迈向重夺冠军的第一步!

    UFC中国讯 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都是UFC羽量级冠军,而加尔文-凯塔尔(Calvin Kattar)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崛起新星。因此,两人在本周末的这场头条大战被人们称为是一场“陷阱游戏”:一位冠军水准的选手被一位渴望胜利的新秀击败。

    然而,霍洛威深知对手目前的状态,因为数年前,他也曾处于过同样的位置上。因此,霍洛威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激战五回合的准备,并称这场比赛与自己过去的几场冠军战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区别。

    凯塔尔已经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具有足够的能力和资格对阵这个量级最顶级的选手。在这5场比赛中,来自波士顿的凯塔尔赢下了4场,并且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包括杰里米-史蒂芬斯(Jeremy Stephens)、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这样的名将。因此,霍洛威知道对手是带着怎样的筹码参战这场比赛的,同时他也期待着从凯塔尔的身上学习到一些东西,并继续成长。

    “凯塔尔是个危险的家伙,他即将和我面对面地展开较量,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人们喜欢拿我们两个的拳法来进行比较,这是非常有趣的一点。而他在赛前警告我不要轻视他,我当然不会这样做,我怎么会轻视他呢?他通过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来到了这里,我很敬重这一点。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一决高低了,等不及看看他究竟能在比赛中给我带来怎样的考验。”

    在这场比赛之外,霍洛威很清楚重夺UFC羽量级冠军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尤其是考虑到自己已经连续两次输给了现任冠军亚力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近期内再战对手的可能性很低。不过作为一名成熟的职业格斗选手,霍洛威将以成熟的心态来对待这种局面,那就是一次只考虑一场比赛,而本周末与凯塔尔的头条大战就是第一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