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4 19:04:13 热度:

    老将王宁积极备战全运会 回应丈夫毛天一加盟天津男排

    天津女排目前正在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副攻老将王宁也是随队积极备战,希望能以比较好的状态出战本次十四运预赛。她表示:“希望通过这几个月的训练,把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调整好,尤其在技术环节能进一步提高,争取在本次全运会预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王宁认为自己目前的训练以抓细节为主,“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把一些技术细节上的问题改正过来,尤其在拦网、进攻、防守小球上,还需进一步去提高。此外,在发球上,也要增强攻击性。训练中尽量调动自己,提升训练质量。”作为老将,王宁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注意带动和帮助年轻队员,“平时的训练,在做好自己的同时,我会主动去帮助年轻队员,把自己的经验传递给她们。像提升扣球过网点的专项训练,不仅有助于提升全队的进攻高度,而且对我们提高各项技术水平都有帮助,希望自己在技术细节上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王宁的训练表现很好,为了预防其肩伤复发,每天的训练量会根据她的身体状态来安排。作为老队员,她的技术比较全面,联赛中在拦网和防守上有不错的表现,接下来的全运会预赛,希望她能保持好状态,把自身的实力水平充分发挥出来。”

    对于丈夫、国家队二传毛天一加入天津男排,王宁表示:“现在我们俩在同一个城市生活,虽然不在一个地方训练,但每周休息的时候能回家见面,所以我们俩都感觉非常幸福,作为运动员,我们也会在各自的队伍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