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4 18:53:06 热度:

    世界羽联修改朝令夕改引来非议 刘国伦:球员可以上诉!

    大马男单自由人刘国伦质疑世界羽联反反复覆的决定,令球员感到很混乱及担忧,更对昨天两名在对手退赛下已直接晋级次圈的球员很不公平。

    昨晚临近10点,世界羽联才和泰国羽协突然发布最新的联合声明,决定让冠病检测从阳性转阴性的3名球员印度的女单内维尔、男单普拉诺以及德国男双简森重新获准参加泰国羽球超级1000赛,因为他们的抗体IgG呈阳性,证实并未感染。

    而文告中最让人难以接受的决定就是,羽联撤回内维尔与同房丈夫卡什亚普的退赛,并重新安排这两场女单与男单首圈比赛于今日进行,让原本已获得直接晋级资格的大马女单吉苏娜与加拿大男单何舒空欢喜一场。

    对于弟子吉苏娜的首圈比赛需要重新进行,大马国家羽球队女单主教练陈甲寅无奈对《星洲体育》表示,这是羽联的决定,他们也不能做什么。不过,陈甲寅认为,吉苏娜不管怎样都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羽联这番匪夷所思的操作引发媒体和球员质疑和担忧,国伦接受《星洲体育》访问时表示,羽联并没有标准的程序,在对球员不公平的情况下,大马队应该为吉苏娜上诉。

    刘国伦也认为,在这次检测事件中受影响的球员,特别是原本已经获得晋级次圈资格的球员吉苏娜和何舒很不公平,他认为大马队应该对此进行上诉。

    此外,获准继续参赛的布拉诺作为大马男单李梓嘉在今日首圈对手,将有直接接触,而与大马队一起训练的国伦也存在和曾检测呈阳性球员间接接触的风险,但他对此表示,自己除了担心也另无他法。

    另一方面,22岁的刘梓嘉则尊重羽联的决定:“如果羽联允许对手参赛,就是证明他们是在健康和没有染病的情况下参赛。因为所有球员已太长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如果换作是我面对这种情况,我也希望自己能参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