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2 13:58:09 热度:

    冲147未果险遭塔猜亚翻盘 宾汉姆复盘仍心有余悸!

    1月12日,2021斯诺克大师赛在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竞技场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成功阻止塔猜亚·乌努的凶猛反扑,以6比4取胜挺进八强,将战肖恩·墨菲。

    一年前在伦敦亚历山大宫,宾汉姆一路击败马克·威廉姆斯、凯伦·威尔逊、大卫·吉尔伯特和阿里·卡特,捧起象征冠军的“保罗·亨特”杯,同时将25万英镑的奖金收入囊中。这是他2015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后,赢下的“三大赛”第二冠。

    另一边泰国选手塔猜亚则是大师赛首秀,虽失利,但1比5落后不气馁连扳三局的表现亦是亮点,首轮出局他获得了1,5000英镑的“安慰奖”。双方在当地时间下午出场,卫冕冠军开局就打出强劲势头,连轰单杆63分和114分取得3比0的领先。

    塔猜亚以76比16抢回一局有所回血,中场休息回来宾汉姆单杆95分再下一城,并在极具戏剧化的第六局抢下最后一颗粉球,以60比48险胜拿到赛点,5比1。卫冕冠军第7局试图用147终结比赛,无奈只打进8组红加黑,塔猜亚则靠一杆68分抢下该局,并接以单杆80分和113分将比分追至4比5。

    稳下心态的宾汉姆并未给对手决胜局机会,一杆67分以81比1拿下胜利。“5比1领先时我冲击147失败有点让我气恼,我打了几组红加黑后就想要更多了,”宾汉姆回忆,“结果母球摔袋也太不走运了,直接给对手送上一个很简单的局面,反扑就开始了。”宾汉姆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肖恩·墨菲,后者在首轮6比4击败马克·威廉姆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