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2 13:43:22 热度:

    泰国羽毛球赛韩国女双印尼混双成夺冠热门 还有这一对组合……

    自中国和日本队退出连续两站泰国超级1000赛后,几乎派出全部主力参赛的印尼和韩国备受看好在3个双打项目上大唱丰收。

    尽管印尼的男双世界第一吉迪安与苏卡穆约因后者确诊新冠肺炎而退出比赛,但该队还有两支排在世界前6的组合,阿山与亨德拉及阿菲安与里安,以及世青赛冠军里奥与丹尼尔,印尼继续统治男双项目的机率非常大。

    世界羽联今日继续点出三个双打项目的热门人选,在男双项目,除了印尼组合,丹麦的金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大马头号男双谢定峰与苏伟译和中国台北的李洋与王齐麟,也都不容小觑。

    ◆金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

    这支组合去年在丹麦公开赛以夺冠大热姿态,遭年轻队友乔伊与拉斯姆斯爆冷意外输球,但还是在年初的西班牙大师赛击败李洋与王齐麟夺冠。此次首圈就提前碰上李洋与王齐麟,将会是一场胜负难料的激战。

    ◆谢定峰与苏伟译

    大马组合在场上动力十足,随着实战经验的累积,整体成绩的稳定性也提高不少,去年他们3次败给吉迪安与凯文,包括在全英赛8强,这次少了这支世界第一的最大障碍,相信谢苏组合能连过吴蔚升与陈蔚强和伊万诺夫与索佐诺夫的挑战。

    ◆李洋与王齐麟

    两人在2020赛季一度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包括打入全英赛半决赛和赢得西班牙大师赛亚军,是一支发挥稳定的组合,而且他们在2019年共夺得4座冠军,配合进展十分理想。

    其他有能力制造惊喜的有俄罗斯老将伊万诺夫与索佐诺夫、韩国的李龙大与金基正以及英格兰的埃利斯与朗格里德。

    另外,日本女双无缘出战后,韩国依靠3支实力强劲的组合成为女双项目主要竞争者,头号种子李绍希与申升瓒的进攻能力强大、防守稳健,这次久休复出相信可以重回昔日的巅峰状态。

    不过,她们和队友金昭映与孔熙容、张艺娜与金慧麟的实力相近,3支组合在去年初的战绩也非常相等,谁能笑到最后仍有待观察。

    唯一有能力和韩国女双抗衡的是印尼的格蕾西亚与阿比雅妮,这支组合去年状态极佳,勇夺印尼大师赛及西班牙大师赛冠军,对韩国组合尤其是李绍希与申升瓒优势明显,绝对是夺冠热门之一。

    丹麦的迈肯与萨拉、泰国的容国潘与拉温达、加拿大组合蔡宛廷与蕾切尔,是不可忽视的力量。

    混双方面,印尼的布拉文与梅拉蒂拥有很好的机会,但布拉文是位状态不稳定的球员,如果能在比赛中发挥水准,打出自己的节奏,这支组合将上升至另一阶段,这样的状态可以从2019年10月连夺法国和丹麦赛冠军看到。

    布拉文的后场进攻具备很大威胁力,最好的例子是他们在去年全英赛依靠这一杀手锏,拿下冠军。

    ◆德查波与沙西丽

    这对组合在2019年成为世锦赛亚军后,整体水平获得了提升,这反映在他们越来越稳定的成绩,特别是在去年成为第二支打进全英赛决赛的泰国混双。德查波与沙西丽可能在次轮迎来吴埙阀与赖洁敏的挑战,他们在交手记录上以4胜6负处于下风。

    ◆埃利斯与劳伦

    英格兰组合去年拿下泰国大师赛冠军,同时打入全英赛和丹麦赛4强,成绩有显著的进步,但他们签运欠佳,分别在次轮和8强对阵马蒂斯与艾莉桑德拉和布拉文与梅拉蒂,闯关任务艰难。

    这次,大马有4支混双组合拿到参赛资格,陈炳橓与吴柳莹曾两次夺得泰国大师赛冠军,曼谷对他们而言也是福地,在少了中国和日本强档的拦路,能否再次登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