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1 14:39:10 热度:

    中国跆拳道队立足冬训决胜东京 赵帅:不怕苦、不怕累!

    去年11月,中国跆拳道队从山西太原转战海南五指山,拉开了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的大幕。在2021年元旦后,中国跆拳道队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五指山·综合基地的冬训进入了第二阶段。虽然经过此前两周大强度的训练,运动员也有所疲劳,但大家没有喊苦、喊累,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冬训磨炼意志、储备能力、提高水平,立足冬训决胜东京。

    中国跆拳道队此次在五指山的冬训按计划要进行四个月。在冬训开始前,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国家队主帅管健民就给队员和教练员提出了冬训要求。他希望中国跆拳道队的队员们重新审视奥运会延期一年来的训练情况和对手现状,以及自身的不确定性,他要求每一名教练员、运动员要明确此次冬训的目标、方向和思路,在冬训中抛开私心杂念,思考好如何在困难和压力面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备战延期的东京奥运会,我们面临复杂的形势,对我们来讲,没有退路和其他选项。每一名队员要增强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气概,磨炼意志、锤炼作风、考验战斗力,完成好每日的训练任务。”管健民还要求大家把为国争光的信念深深烙在心上、融入血脉,在日常训练备战和比赛中把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相结合,牢固树立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价值取向。

    针对此次冬训的技术环节,管健民要求队员们把“强化能力、突出特点”作为冬训的重中之重,通过在冬训中抠细节、堵漏洞、补短板,把问题解决在训练场上。他还要求重点队员要利用视频研究分析对手,发现自己的问题,和教练一起拿出改进的方法和对策来,“千锤百炼,提高新实力、增强硬实力。”管健民还特别希望队员们抓好体能训练,要向每一堂训练课要质量,储备强大的体能,磨炼顽强的意志,克服降体重的痛苦,“关键时刻才能有超强的体能去拼,顽强坚定的意志去顶。”

    赵帅表示,他要全力以赴备战好东京奥运会最后一个冬训,扎实训练好每一堂训练课,抓好每一个细节,“不怕苦,不怕累,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添彩。

    郑姝音说,东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队伍进行了封闭式的训练管理,并且进行了级别分组的模式。此次冬训“统一计划、分组实施”的方案让她能够更好地结合自己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每天的训练,也能够让她更好地静下心来研究对手,沉下心来做好东京奥运会的备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