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9 19:43:04 热度:

    UFC冠军巡礼:轻重量级冠军简-布拉乔维奇

    UFC中国讯 当37岁的波兰老将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在UFC253中TKO多米尼克-雷耶斯(Dominick Reyes),成为琼斯-科米尔时代之后的首位UFC轻重量级冠军时,即便是最挑剔的拳迷也禁不住为他鼓掌喝彩。这不仅是多年努力的结晶,也是对持久性的最佳证明。

    在布拉乔维奇6年多的UFC征程中,他被击败过的几次,其中最黑暗的就是2015-2017年的那段时间,他在此期间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但在2017年4月以一致判定不敌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后,布拉乔维奇回到了自己原来的教练罗伯特-乔兹(Robert Jocz)的身边,并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强势反弹,打出了8胜1负的出色战绩,最终击败了雷耶斯,登上冠军宝座。

    “当我登上格斗岛的时候,一切都很完美。我感觉很棒,我也很适应这里,我在赛前的最后一次实战也很惊人。我的心理状态非常好,减重也很顺利,我觉得当晚必将是属于我的夜晚。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漫长的旅程,我被击败过几次,赢了几场后又被击败,于是我决定回到罗伯特-乔兹的身边,最终我拿到了冠军挑战权。我当时的想法就是绝对不能搞砸,因为我一生都在为了这一刻而拼搏,所以今晚我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不在乎对手是谁,也不在乎多米尼克有多么的优秀,因为我相信自己在那晚只会更优秀。”

    布拉乔维奇确实是当晚更棒的那一个,当比赛结束时,他成为了继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之后的第二位波兰UFC冠军。他家乡的拳迷们已经开始准备庆祝了,不仅仅在机场亲自迎接他的回归,而且还涌向了市中心广场,表达对于自己家乡走出的这位世界冠军的骄傲。

    “很多人都前往机场迎接我,而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盛况简直难以想象。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聚集到了市中心,我觉得超过了1000多人,这是我从未想到过的情景。整个镇子的人都来看望我,我们一起重温了这场比赛,然后一起欢呼庆祝,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不仅仅是家乡的拳迷,众多职业格斗选手也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向布拉乔维奇发来了祝贺,并对他的表现赞赏有加。

    “这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认可是因为我对所有选手充满尊敬,从不向他们吐口水。我尊敬每一个人,这也为我赢得了尊敬,这也是为何大家都对于我夺冠如此地兴奋。”

    好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布拉乔维奇和自己的未婚妻在12月中旬的时候迎来了她们儿子的降生,这对于布拉乔维奇来说甚至是一件更美好的事情。

    不过比起自己人生中最成功的一年,2020年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却是他们希望永远忘记的一年。布拉乔维奇表示自己的心永远与那些经历了苦难的人们在一起。

    而对于2021年,布拉乔维奇表示情况只会更好。“我会卫冕我的冠军头衔一两次,甚至是三次,那之后的下一步我们再做计划。或许我会升重去重量级,一切只能走着瞧。但首先,我必须要卫冕轻重量级冠军几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