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8 12:51:58 热度:

    泰国新冠病例不断攀升 马来西亚队直言将不会受影响

    大马混双女神吴柳莹坦言,泰国目前的冠病病例不断攀升,多少让身在曼谷参加泰国羽球超级1000赛的她专注力受影响。

    如今泰国政府因疫情再度严重而宣布在曼谷实行宵禁,更让吴柳莹感觉被恐惧笼罩。

    两站泰国羽球超级1000赛将在安全泡泡系统下于1月12日至17日及1月19日至24日连续两周进行,目前所有球员已提前抵达曼谷开始隔离程序。吴柳莹表示,他们在这段期间将进行多次冠病检测,以确保能安全参赛。

    31岁的吴柳莹说:“这是在漫长休息之后的第一项国际比赛,我承认这很困难,因为我必须提交很多文件。他们真的想确保一切安全。”

    谈及本次泰国赛的竞争,2016年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得主吴柳莹认为,由于所有球员都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因此将会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赛果出现。

    不过,吴柳莹还是给自己和搭档陈炳橓定下至少晋级半决赛的目标,然后再看能不能抢下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

    另一方面,世界羽联与泰国羽协在本次泰国赛实施严格防疫措施获得球员称赞,但肯定也会给球员带来很大程度上的不方便,例如目前球员在酒店隔离期间只能接受大会提供的三餐,暂时不得叫外卖,而所提供的食物都相当“健康”,球员也只能忍耐。

    吴柳莹就在社交网站分享隔离生活:“酒店会提供健康餐,他们都有另外的送餐服务,但要加钱。这时候不准叫外卖。在这个困难的岁月,食、睡、训练,不断重复。在我获准到球场训练前,我要做好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