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7 11:06:12 热度:

    刘晏含加盟辽宁女排 杨珺菁离队概率大曝已加盟江苏女排

    刘晏含

    辽宁媒体近日报道了前八一女排球员刘晏含回归加盟辽宁女排的消息,而另一位前八一女排球员杨珺菁则被曝出已加盟江苏女排。此前,前八一女排球员高意和欧阳茜茜代表上海队参加了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前八一队的球员也会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新东家。

    1993年出生的刘晏含来自辽宁盘锦,进攻能力强是她的优势,但由于后排技术相对薄弱,近年来她在国家队迟迟难以占据一个稳定的位置。不过,这位特点鲜明的边攻手现在可以胜任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因此在八一女排改革之后,成为国内各队争相引进的焦点人物。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揭幕之前,辽宁媒体就曾宣布刘晏含和袁心玥将加盟辽宁女排出战联赛,但直至联赛结束也未现身。在2020年底中国女排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之时,刘晏含与丁霞、颜妮、胡铭媛一起被标注为来自辽宁,这也令外界猜测刘晏含已经确认加盟了辽宁队,还是与袁心玥被标注为来自重庆一样,只是注明了她的籍贯是辽宁省。不过随着辽宁媒体的官宣,刘晏含回归加盟家乡队伍看来已是板上钉钉,而她的加盟无疑提升了辽宁队的攻击实力,令辽宁女排在今年的陕西全运会上具备了争冠的实力。

    此外有媒体曝出,前八一女排副攻手杨珺菁已加盟江苏女排。曾有“暴力副攻”之称的杨珺菁在里约奥运会周期是中国女排的重要一员,但2015年遭遇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重伤的她最终遗憾无疑里约奥运会。近年来受伤病影响,杨珺菁的状态并不稳定,但31岁的她依然没有告别赛场。而杨珺菁虽然出生在河南郑州,但她与江苏男排名将刘向东结婚后,便把家安在了江苏南京,因此选择加盟江苏女排也是顺理成章。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