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5 16:02:19 热度:

    中国游泳争霸赛收官 李冰洁1500米创最佳成绩引人关注

    3日,“体彩杯”中国游泳争霸赛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收官。整个赛事过程中,李冰洁凭借女子1500米自由泳慢组中游出的15分52秒31的个人最佳成绩强势夺冠,尤其引人关注。

    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已经拿下200米自由泳冠军的山东姑娘杨浚瑄发挥稳定,以54秒13摘金。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何峻毅凭借后50米强势冲刺最终以48秒57逆转余贺新夺冠,拿到奥运A标。

    200米仰泳,已经拿下男、女100米仰泳金牌的徐嘉余和彭旭玮展现统治力,夺冠成绩分别为1分58秒53和2分08秒01。赛后彭旭玮说:“冬训效果还是很好的,这次比赛很有拼劲,体能还可以但还有进步空间。”

    继前一日男子800米自由泳摘金后,程龙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03秒39再添一金。当天焦点当属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快组,此前已获得400米和800米自由泳金牌的王简嘉禾,一路遥遥领先,最终成绩为15分59秒70,远超第二名王可的16分11秒52。

    不过在2日晚的该项目慢组中,李冰洁游出15分52秒31的个人最佳成绩,借此摘得冠军。赛后李冰洁说:“挺激动的,今天坐在台上看着大家比赛,有一点紧张。昨天收到了很多人祝贺,自己还是要努力,争取在世界大赛有所表现。”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汪顺4分11秒85以较大优势夺冠,黄朝升、覃海洋分列二、三位。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余依婷以微弱优势战胜葛楚彤,成绩为4分37秒62,叶诗文4分50秒01排在第八。

    当天最后一个项目中,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杨浚瑄4位国手↑↑↑的组合在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问鼎,成绩为3分41秒95。赛后徐嘉余说:“赛程比较紧,这几天游了很多,不过这个成绩符合预期,赛前我和队友交流很多,比赛里充分相信队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